close

之前,我寫過一篇「新營包仔師胚芽意麵」,本以為他們兩個是總店跟分店的差別,後來才曉得是兄弟鬩牆。
會吃包仔師,主要是停車比較方便,可後來感覺上,這間康樂胚芽意麵還是比較好吃,就又回頭了。
整間店就是很樸實,算不上有什麼布置,但就是乾乾淨淨的,我覺得吃個飯,乾淨最重要。
他的餐點種類非常簡單,除了滷味要自己去滷味櫃前挑選外,其他的都直接看上頭的菜單就很清楚。

這個香腸,康樂胚芽意麵沒有賣、沒有賣、沒有賣!!
這是康樂胚芽意麵隔壁賣的,好好吃喔,肥肉很少,所以吃起來不膩。
後,搭上旁邊的蒜頭,吃完口齒留香啊(哇哈哈~)

胚芽意麵30元,麵條很Q,而且湯頭很香,我可以把湯喝光光。
豬油乾麵35元,雖然是豬油拌的,但是一點也不會過於油膩,好吃好吃。

餛飩麵40元,他家的餛飩好好吃啊,也是肥肉很少的那種,吃起來超級飽嘴的,爽!

滷味拼盤,只要跟我弟出去吃飯,就是會有滿滿的食物。
他家的滷味很好吃,沾不沾醬都很好吃,所以一定要點來配麵。
他家的花捲也很好吃,我媽超愛,他的皮很Q,個頭不大,當早餐很適合。

這間麵店,很多人都從小吃到大,算算我也吃了二十幾年,好可怕啊!
這麵店,也不算一定要特地去吃,但如果來到新營不知道要吃什麼,這間很推薦,平價又好吃的古早味。

康樂胚芽意麵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康樂街44號
電話:06-6323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