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去看喜餅了,不過我現在已經快要爆炸了。

   我現在最愛的,就是禮坊的餅,不過僅限於「凱絲
 霓」系列的餅。只是他的盒子沒有大黑松小倆口的美,
 所以讓我很猶豫,因為他的餅真的太好吃了。不過他家
 的盒子,真的比較不實用,因為開太多層了。



   大黑松小倆口,他的餅不錯吃,而且新出的「天賜
 良緣御禮盒」美到翻,整個就只有「喜氣」兩個字,紅
 通通的。除此之外,我還喜歡他的「金小倆口禮盒」,
 以及「SALICO」,這兩個禮盒也很美,不過價位
 低了一百元左右。但我的最愛,還是紅通通。

   郭元益,我最愛的當然是「拉法頌」,盒子美又實
 用,裡面的餅乾雖然沒有禮坊好吃,但比大黑松小倆口
 好吃。另外,他還有其他的禮盒,便宜不少,算是要送
 非好朋友可以用用。

   不過,我今天打電話給我媽媽,她說她要自己親自
   去看看,而且要跟我爹一起去,那我明天就不能訂餅,
   也不能依照我最愛的去挑了,雖然我也不知道我最想要
   挑的是什麼啦。

   大人很麻煩,我現在很悶,因為我沒有我自己很想
 要很想要的餅,雖然那家中式大餅也很好吃,不過我想
 要馬上決定我要的西式喜餅。哼,不然我自己去訂,不
 過我現在也不知道我需要多少餅,哇哈哈,我都還沒問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