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十二月十號訂婚囉!

        其實訂婚那天還滿好玩的,只是我延續我的散漫,
      一直到奉茶的前一刻,我還在打理我的首飾,然後哈哈
      大笑,笑到我姑姑叫我節制一點,叫我這一整天只能微
      笑。咳,這太難了啦!

        奉茶就是端茶給男方的長輩喝,而這茶是我媽媽一
      早起來煮的唷,香噴噴的桂圓紅棗茶唷!


        奉完茶很開心,因為我收到好幾個紅包,總共收到
      一萬六千八,是一個很吉祥的數字。山豬說,他媽媽每
      一個數字都有配過,果然一天到晚摸錢的人,就是對數
      字有所執著啊!



        戴戒指前,我親戚就一直說要彎手指,然後要把男
      方的戒指扳大,一次就套到底。但我的鑽戒本來就是適
      合戴在無名指,再加上有戴手套,所以山豬本來就沒辦
      法戴到底,我也就不在意我有沒有彎。

        不過,重點來了,山豬有彎。哇哈哈,不過我看到
      他彎那一下,我就對他笑得很奸詐,然後他也笑了。我
      笑是因為原來大家的親戚都會說嘛,但其實有沒有套到
      底,跟會不會被對方管根本是兩回事,大家都想太多。

        後來我就一直跑來跑去,到處跟親戚聊天,一點都
      不會覺得拘謹,因為我媽他們也沒有叫我去跟山豬的長
      輩聊天,所以我就自己玩自己的。後來有空就拍照,沒
      空就到處聊,個人是覺得除了婚紗,我應該沒有任何一
      點新嫁娘的氣息。

        我弟很好笑,還問我跟山豬會不會緊張,答案當然
      是,不會啦!不過我弟那天超開心,因為他原以為只會
      拿到一條菸,但沒想到山豬他們家來了六條。但我在上
      台北之前,把其中五條藏了起來,希望我弟抽慢一點,
      不要因為還有很多條就卯起來抽啊,這樣太傷身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