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又不要用喜憨兒的喜餅了,因為太麻煩了。

喜憨兒裡面的糖果,不是菲律賓,就是馬來西亞的,我媽媽看了不愛,要我去問問能不能換成日本的。結果那邊說糖果可以由我們自己買去,他幫我們包裝,這樣我又要多費一些工。因為我還要去挑糖果,但網路上的我又找不到愛的,這樣太麻煩了。

本來跟同學討論後,覺得山豬跟我分別是台東跟台南人,可以分別找兩地的名產來裝。找了許久,台東由麻糬餅與釋迦餅勝出,而台南則由某老店的烏糖香餅勝出。烏糖香餅是單獨包裝的,是傳統的台南坐月子補品(咳)。

不過,我跟媽咪討論後,她反對啦!她說,那些東西比較廉價,她要給人家精緻感覺,所以要我去找糖果。

不過,想來想去,我決定離開喜憨兒了,我要去買最平常的喜餅了。說吧,大家比較偏愛哪家的哪一款的西式禮盒?讓我參考一下吧吧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