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想說訂婚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所以沒打算去婚
紗店化濃妝跟梳頭,我是想要自己化個淡妝,之後再去讓
人梳個簡單的髮型就可以了。

   我化的妝,跟我平常化的妝差不多,不過在我姑姑看
過之後,她就一直要我再補濃一點,底要打厚一點,腮紅
要紅一點。因為我不補的話,她就一直碎碎念,害我只能
認命的補補補,補到我差點覺得自己快變成猴子屁股了。

  我沒有很重視眼影,我只有把眼線畫很粗,睫毛刷很
多層,盡量讓眼睛變大,眼睛就完成了。我沒貼假睫毛,
因為我不覺得訂婚很重要,結果我這樣的想法被我姑姑念
到爆。我知道她是為我好,不過真的是太麻煩了啦!

   梳頭是去我們家後面的髮廊,就用電棒做了個造型,
之後再挽起來就完成了。挽起來是分段挽的,我回家之後
再亂七八糟的插上一堆水鑽,髮型就完成了。

   禮服,挑了一件金色的,大家說很稱我的皮膚,皮膚
看起來更白了。不過我最喜歡這一件禮服的原因,是因為
有一個披肩,披上之後我的肥手臂就遮住了,哈哈。

   喔,因為這套禮服有附項鍊跟耳環,所以我另外加了
一條多層次的珍珠手鍊而已,看起來還可以接受啦。不過
我最近皮膚有點乾,所以快中午時有一點浮粉,這是我比
較難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