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跟興X國小去自強活動時,因為看大便跟便嫂
      都有去,所以稍微聊了一下。喔,我們都是牡羊座,尤其
      便嫂還跟我同一天生日,我想山豬可能在暗地裡會對看大
      便的處境感到悲慘,但其實他們應該要知道,有我們這種
      女朋友是很幸福的。

        我不想在台北辦桌的原因,他們倆都還挺能接受的。

        我的高中同學,真的是令人很感動,也讓人不得不喜
      歡他們啊。芒果在那天吃飯時,就很認真的問我要幫忙什
      麼;我跟他說目前還不用,因為我還想不到事情讓他做,
      他就說有事一定要找他,不然朋友當這麼久了,什麼事情
      都沒幫到,還真的有點不爽。

        在MSN上面遇到哈林,他也問了我要幫忙什麼,還
      說什麼事情都可以幫忙,不然幫忙出人也可以,反正就是
      很有義氣就是了。

        我相信,因為他們,不管我在哪邊請客,不管我請什
      麼,他們一定都會到場。因為他們的體貼跟義氣,所以不
      管他們嘴巴多賤,我還是相信他們,而且他們對我真的很
      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