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好麻煩喔,我本來想說應該很容易看耶!

        目前看到兩天好的,訂婚是12/10,這天在星
      期六,還可以接受啦。

        結婚,就只有1/3那天可以,而且是一整年就只
      有那一天喔。幹,有沒有這麼誇張啊?一整年就只有那
      一天?算命先生還說只有那天適合我結喔,我才不要咧
      ,那天星期二耶。而且這樣太趕了,我沒辦法放婚假放
      在我想放的日子啦。

        PTT也有人在問挑不到日子的問題,不過我們家
      現在打算自己拿去合,反正山豬他家不在乎這些小節,
      雖然我娘覺得拿日子去合應該是男生的事,不過我跟她
      說台東沒有人才,所以她要拿去合了。

        我的命有點硬,所以要找一個對我比較好的日子頗
      難。哈哈,我有官運耶,不過我是女生,沒有大志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