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惜,一張菜色的照片都沒拍到,因為我得端莊!

訂婚宴,大家都說滿好吃,但我爹娘說,訂婚宴之所以
辦得很棒,是因為餐廳希望能接到婚宴的場子,所以會
辦很棒。但在婚宴上就不會下重本了,因為這樣賺比較
少,不划算啊!

      
1、冷盤——烏魚子、醉雞、核桃(應該)、鳳螺、蝦子。
2、雪蛤,原本第二道應該是魚翅,但我跟娘說為了鯊魚,
        絕對不能用魚翅。
3、紅蟳米糕:米有點爛了,不是粒粒分明,雖味道不錯,
        但還是要給他一個失敗啊!
4、甲魚補湯:好喝,裡面燉的雞肉用筷子撥一下就跟骨頭
  分開了,山豬喝了不少碗。
5、不知名的湯:內有干貝、蛤蜊、一堆菇,以及我搞不清
  楚的配料。
6、鮑魚:一顆一顆完整的鮑魚撲在青江菜上面,下面有褐
   色的醬汁。我覺得還不錯吃啦,不過山豬他們認為有點
   浪費,因為老人就嗑不下整顆鮑魚,所以應該片成片比
   較好入口。
7、龍蝦蝦鬆:蝦鬆包生菜吃,生菜很脆,蝦鬆很好吃,但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龍蝦沙拉。
8、清蒸魚:這條魚很大一尾,聽說是深海魚,肉很Q,不
  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嫩嫩的石斑,雖然媽媽說最近大家
  都不用石斑了,但我熱愛石斑啊。
9、甜湯:龍眼干、湯圓、蓮子。
10、水果:哈密瓜很甜,鳳梨跟西瓜我沒吃,好像還有其他
  種水果,不過我忘記了。
11、烏魚胗:山豬他家人都頗愛這一道,因為有點辣,所以
    在吃了一大堆食物後,來一道辣辣的菜色,能轉換一下
   味覺。而烏魚是台南、嘉義比較多,台東人很少吃到,
     那脆脆的口感,他們似乎頗為滿意。

我忘記還有沒有其他的菜了,不過我們是打算讓那一間餐廳
來辦因為那間餐廳的菜色,在我們附近評價頗不錯,不過有
些菜還要討論一下。雖然我在歸寧那天可能吃不到什麼菜,
不過總要挑到我自己看了會愛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