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這三心二意的女人,真的改變主意了。

               今天中午去三越吃飯,順便跟同事去逛了逛首飾專櫃。
           逛了兩三櫃後,還是回到最初的那一櫃,不過原本要買20分
           的我,最後還是挑了30分的。

               本來在台南已經挑了一個20分的戒指,不過戒圍要改。
           所以我請我爹問一下戒圍改了沒,雖然已經改好了,不過我
           爹說那個沒關係,還是挑我喜歡的就好了。

               我挑的這個,看起來很亮,不過不是八心八箭的,但我
           這個人只要戒指會閃啊閃的,就會很開心了。偏偏它又很閃
           ,所以不帶它回家,實在有點難過。八心八箭的要再多一萬
           ,可是看起來一樣閃,而且沒有人會拿著放大鏡來看我的鑽
           戒是不是八心八箭,那我只要自己看得爽就好了,哈哈。

               喔,他是有說什麼小鑽換大鑽有的沒的,不過我如果要
           買新鑽戒,應該是我太多錢沒地方花,那到時候大家要借錢
           再來找我好了。但我想,我這輩子就這樣庸庸碌碌、平平凡
           凡過一生了,只要山豬一直對我很好,一直很包容我,我就
           可以很幸福、很快樂的過生活囉。

               30分的鑽戒,100分的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