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西式的喜餅中,我想要買喜憨兒的禮盒來當喜餅。

有一個學長的哥哥的女朋友在喜憨兒裡面的社工單位工作,我本來請她幫我問一下,但沒想到那邊的分工太細了,社工單位跟營業單位是沒有互相流通消息的,所以我沒辦法直接拿到所有的禮盒型式跟價錢,還是得自己跑一趟門市。

我在網路上先看了一下,但只看到兩種,雖然看起來很環保,很符合我的需要,不過內容物稍微少了些,這讓我有一點不是很滿意。

不過在我打電話去問過之後,店長跟我說那是比較早之前的網頁了,只不過沒有更新(靠北)。店長說,他們現在還有出提籃式的,裡面的喜餅也可以自己搭配價位,聽起來還滿符合我的需求耶。所以囉,我等一下要去看喜餅了。

哈哈,我要自己去看,因為我要挑我自己愛的,山豬又還不能回家,這樣我挑起來就自由囉!等我去看完後,再來跟大家說說我的心得。喔,台北的朋友,應該都會拿到喜憨兒的喜餅,阿如果有不想拿道喜憨兒喜餅的,請再跟我說。咳咳,那我就不必送喜餅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