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12/10要訂婚,我一直覺得不會很趕,因為我根
    本不知道要準備什麼。哈哈,因為我娘又沒跟我說,而山豬娘
    也只叫我去買金飾,畢竟那是我要戴的,總要挑我愛的咩。

         現在的黃金也太貴了吧?一錢一千九耶!媽媽說,以前還
    有一錢一千一百左右的價格,那時候買到的人真是賺到了。爸
    爸那邊雖然有一些黃金,但拿去打的話還要花工錢,以後不想
    戴要換現金的話,還要被扣工錢,哇咧會不會太碁掰了一點?
    雖然山豬娘有拿黃金給我家,不過想一想,還是把黃金收起來
    ,直接去買金飾比較划算。 

      我戒指要買一對,一個鑽的,一個金的。鑽的比較好挑,
    因為我個人對首飾沒特別偏好,想說挑一個平面的,這樣日常
    生活要戴也比較不會勾到衣服。我只挑了20分的,因為戴了
    30分以上的都覺得怪怪的,感覺上就沒那麼好看,天生歹命
    ,不能戴大的,哈哈。不過可以當大老婆就好了!

       金的就很難挑,因為單的戒指真的不怎麼好看,後來我們
    就挑整組的,真的還不錯看唷。不過因為耳環被人單買掉了,
    所以我要下下禮拜回台南的時候才能拿到手,到時候再拍給大
    家看。這樣一組似乎都差不多是二兩,想想還真是浪費錢,因
    為這些東西都只戴幾天啊,結果要我花好多心思去挑去買,還
    挺煩的,我比較甘願花多一點錢在婚紗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