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在光復店找吳店長談的,其實價錢可以接受,因為所有的   餅乾都是手工餅乾,而糖果雖然是批來的,但是包裝得很精美,整體看起來,我很喜歡。
                  
                    
喜餅有兩種包裝,一種是提籃式,一種就是我先買回來給我媽看的方盒式。

提籃的缺點,就是餅乾會疊在一起,拿到的人要看有什麼餅乾的話,就得把餅乾全部翻出來,不然就看不到囉。而方盒的圖很溫暖,所以看起來我很喜歡。

其實,對於喜憨兒的喜餅,我個人不太在意價位,我在意的是喜憨兒所出售的。畢竟我這個人做這麼多壞事,口德又這麼差,多少要靠這一份喜餅來積一點陰德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