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K這火鍋店,是泰國的連鎖火鍋店,很多大賣場裡都有。
因為想要去tesco去買些東西,所以乾脆來MK吃火鍋。
MK的食材都整理得很乾淨,以台灣價位來說算平價,泰國價位則中偏稍高一些。

服務態度都還滿不錯的,看到有小孩子就會主動換上兒童餐具。
他們家的兒童餐具是整套的,包含盤子、杯子跟碗,都是奇先生妙小姐的圖畫,好可愛啊!

菜盤擺放得很整齊、漂亮,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他們家的湯頭,會有很重的芹菜味,我不排斥,但是不喜歡的人可能會翻臉,哈。
(喔,我有同事就是那種貢丸湯不能加芹菜的那種,很討厭芹菜味,可我還滿愛!)

這些星星狀的加工品,是我家小悅要吃的。
出門在外,願意吃就好!

這邊是屬於單點的,兩大一小吃下來好像也才兩三百,算很便宜。
不過我們真的點不多,這邊的湯頭也比較清淡,但因為很乾淨,所以也還滿喜歡的。

小悅因為餐具很可愛,所以吃起來也還算快。
小乖,已經在旁邊睡著了,所以這一餐都沒吃,哈哈!

吃完火鍋,逛tesco去!
哈哈,最棒的,就是有這種推車可以讓小孩坐。
我兒子熱愛車車,所以只要坐在裡頭,他就好開心!


小悅這學人精,也是自己要坐一台!
好啦好啦,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