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離我家有點遠,但因為買了團購卷,就來試試看。
吃過之後,我覺得下次再來的話,我不會再點排餐,會只吃自助吧。
不是排餐不好吃,是因為份量太大,吃完會吃不下自助吧!

沙拉還不錯,生菜很新鮮,加上帶酸的油醋醬,很開胃。
濃湯帶點甜,我吃得很習慣,畢竟台南連鹹酥雞都帶甜,哈。

玉米布丁酥,很多小朋友喜歡的東西,但我家兩小都不愛,我也不愛。

大蒜麵包,蒜味很香,但又不會烤得過硬跟乾,還滿好吃的。

藍帶起士豬排,要命大的豬排,吃到快兔了。

豬排裡頭夾著起士,雖然沒有很濃,但是也已經夠味。
豬肉不會拍打得過薄,所以吃起來還很有口感,也不致於炸得過於乾澀,還不錯。
我只能說,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大、了。


炸雞、薯條、麥克雞塊,都很好吃,炸雞超好吃的,會有肉汁喔!

歐式鄉村烤嫩雞排,這個尺寸比較符合人性。
皮烤得很脆,所以吃起來不會油膩,裡頭的雞肉也保有濃濃肉汁,好吃。

這邊的自助吧,還有義大利麵、披薩、焗烤燉飯可以點,但我們吃完以上,全都太飽了!
厚,不可以不可以,下次來絕對只點自助吧,我一定要吃到義大利麵那些!

小乖這天好可愛,表情好多!
哈哈哈哈,說真的,我很會生,兩個小孩都好可愛啊!

小乖的舌頭超靈活,一天到晚吐舌頭,揪溝追~



不過歐司特的甜點就真的不怎麼樣,寧可把肚子拿去吃炸雞。


這邊的冰淇淋,是唯一需要客人自己動手的,其他的客人都只要出一張嘴麻煩服務生即可。
下次,我一定要再來吃(握拳)。

★歐司特義式廚房
☆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126號
☆電話:06-2088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