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要不是因為我同學家就住在附近,根本不會知道。
不過,吃過之後,就覺得要是我家住在附近,我應該三不五時就會去吃一下。
這邊的價錢都不算貴,最貴的好像就是兩百元,幾乎每道都是一百出頭而已。
泰式粄條,單吃的味道就已經夠了,而且粄條很Q,如果要有更重的泰國味,就自己加魚露跟辣椒吧!

綠咖哩,好好吃喔,拌著飯吃,可以嗑下兩碗飯吧!
椒麻雞,炸得很酥脆,雖然醬汁的味道不夠酸不夠辣,但還是很好吃啊!

打拋豬(應該啦),也是可以偽裝成魯肉飯的一道,哈!

青木瓜沙拉,好好吃啊,讓我頓時有想要重回泰國的念頭!
不過這邊的青木瓜,刨絲刨得比較細,比較像用刨絲器刨出來的。
泰國的,都是用刀子切切切切出來的,所以比較粗,吃起來口感比較好。

這條不知道什麼魚,魚皮炸得很酥,可是吃起來就比較一般,我覺得下次可以點檸檬魚來試試看。
烏暖,這間店的位子就在大馬路邊,如果有經過永康附近,可以順便來吃吃。


烏暖泰國小吃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566-5號
電話:06-2545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