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悅去怡亨,看她用這些餐具,真的很怕她一個不小心,就把這些脆弱的餐具打破,老娘不想留下來洗碗抵債啊!

這天來吃早午餐,除了點個主餐外,還有一些自助吧可以取用。
自助吧的東西不多,但都還滿精緻的,簡單吃還滿愉快的。

有一些開胃菜,調味都很簡單,不會過重,還不錯。
果乾、脆片的也有好幾款可以選擇,旁邊也有優格跟牛奶可以取用。

煙燻鮭魚好好吃,搭上酸豆跟碎洋蔥,我可以光吃這個就好!
我在別人的部落格,有看到怡亨把煙燻鮭魚捲成玫瑰狀,可我這次來沒見到耶!

烤鮭魚跟水波蛋,那個水波蛋一切開,蛋黃留下來時,讓人口水直流,但不是我點的,哈!

然後,我同學拍流出的蛋黃時對焦胡掉了,就看個未破的水波蛋吧!

番茄起士雞腿,雞腿處理得很嫩,可我個人對番茄不是很喜愛,所以吃到最後有點膩。

自取的德國豬腳,皮好脆肉好嫩啊。這是一定要多拿一些的啊!

怡亨的裝潢很華麗,光看這水晶燈就覺得豪氣。

來的這天近聖誕節,所以電梯前擺了棵聖誕樹,上頭的裝飾很簡單,可是看起來就覺得很美。









這邊的自助吧,看起來就是很簡單很乾淨,要說很美味是還好,可是吃起來就還滿開心的。

他們的果汁,喝起來很一般,感覺應該不是現榨的,只是瓶子頗漂亮。

水果很新鮮,品質不錯。


烤鰻魚好吃,其他火腿、肉凍的我沒吃。

蛋糕我覺得都還滿好吃的,只是有時候補的速度不太快。


起士有好幾種可以選擇。


我覺得,這價位,吃到這樣的東西,還好而已,不能說很划算。
可是,如果考量到他的地點,好像就可以接受。
阿嗯割,我這市井小民,嚐過就好,應該不會主動說要再去。


怡亨酒店 Eclat Lounge
電話:02-278588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70號
官網:
http://www.eclathotels.com/taipei/default-zh.html
arrow
arrow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