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泰國花最多錢的東西,除了香皂外,應該就是零食了。
我覺得,泰國的零食,真的很對我的胃口,很多看起來還好的東西,吃起來都好好吃!
重點是,很便宜!!!
上面那包,就是蝦味先,來泰國買蝦味先好像有點北七,但這超安全的啊,我愛!

上面那個,有點像蠶豆,不過他已經把殼剝掉了,直接吃就可以,還有加點海苔,增添風味。
這種包裝的,好像都十出頭塊而已,很便宜,且都是小包裝的,買在趕路途中吃,很適合。

上圖這種餅乾,是意外發現的好貨,意外的合我們的口味。
吃起來其實就有點像義美的夾心酥,可是更香更酥更好吃。
本來我們只買左邊那種口味的,嚐過覺得好吃後,就把其他口味的也帶回來試試看。
pocky是我女兒的菜,在泰國買也很便宜,多買一些。

大哥豆,一罐才四十幾元,每次去泰國,都要買買買。

這種藍色的魷魚片,味道是最適合我家的,有一點辣又有一點甜,很涮嘴!

這次的曼谷包,只買了四雙脫鞋回來,其中還有兩雙是幫人家買的,現在在曼谷包的戰力很薄弱啊。

山竹果汁,我在泰國時一喝上癮,所以帶了兩瓶回來。
可是...回國之後,喝起來卻覺得還好!
嗚嗚,為什麼會這樣啊?

我這次買的肥皂,那個老奶奶的肥皂,好好洗,好適合夏天,洗完全身都涼涼的,又帶點香草味,爽快,老公公的也差不多啦!
然後那個上排米白有蘭花包裝的,是在boots買的,味道也很舒服,又便宜。
其他的,我都還沒用,所以沒辦法推薦。
不過啊,下排那個山竹的香皂,網路上有人推薦過,我走了兩間還三間boots才買到。

洽圖洽,我超節制的,就買了面紙盒跟桌墊。

另外,還有uniqlo,買了洞洞衣給小乖還有送人。
阿我到底幹嘛去泰國買uniqlo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