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回國的日子,所以也沒多少時間可以亂晃,只能到離我們最近的central world逛逛。
可是啊,因為行李箱整個爆炸了,逛了也沒能買什麼東西,只看不買會很傷心....所以我個人很節制。
還好,有個地方我很想去試試,趕快去機場,來看看大家推薦的地方在哪裡。

網路上,有很多人推薦曼谷機場的某個用餐區塊,因為他很便宜選擇又多,不用一到機場就好像備當凱子噱。
我沒有查清楚它位在何處,只好一層一層找,還好後來有找到。
一進餐廳,看到這門庭若市的景象,就可以想見它有多熱門,還好我們還是找到了位子。

這邊,跟百貨公司美食街有些不同,不是先買卡,而是買購物券,不過沒用完還是可以換回現金,不用擔心。
在這種用餐環境中,都是我去買食物,我老公顧小孩。
全部我們最愛吃的,就是上面出現過的炸雞皮(一盤40),大人小孩都愛,後來我們總共買了兩盤,好爽。

這地方,不能把行李推車推進去,所以外頭有一堆行李推車在排隊。
我不知道放在外面有沒有危險性,可是大家都排在外頭,就排吧!

這餐廳,就在機場一樓,看一下指示標誌就可找到,有到曼谷機場的話,可以來這邊吃飯喝飲料!

然後,我現在回頭看看照片,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的行李看起來這麼多。
畢竟我們是夏天去的,而且我們本來只有一個行李箱,回國卻莫名其妙變成兩個行李箱跟想個手提行李,金害!
(我原本是把東西通通裝在小行李箱,再把小行李箱裝進大行李箱,原先裡頭還有奶粉跟尿布耶)

曼谷機場的免稅商店很好逛,小乖在機場裡頭逛大街逛得超爽!

看到這兩個小傢伙,背著小熊背包的身影,不曉得他們還能陪我走天涯到什麼時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