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各位親朋好友們,大家最想看到的小悅照,我放上來了。不過,小悅老爸的部份,我沒辦法刪掉,所以大家目光鎖定小悅就好,忍著點。

桃園機場的餐廳,我真的是無言以對。自助餐的部份,比一般大學的地餐還差,只有漢堡王差強人意。
號稱國際機場,像樣的餐廳都沒有,著實令人感到失望與不解。台灣的食物,好吃的那麼多,為什麼機場的差到如此?

小悅很愛吃薯條,看她吃,感覺食物也好吃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泰國的機場很有自己的特色,看到大得不得了的門神,就知道泰國到了。
如果台灣要擺設,要放什麼特色人物比較好呢?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們在泰國住了十晚,全住在TIVOLI,我個人很喜歡這間飯店,之後會再特別介紹。

房間裡的這張椅子,是我家老祖宗的專屬座位,她躺在那上面,自己說出:「小悅好舒服啊!」
好啦好啦,只要老祖宗開心,小的就讓你坐在椅子上快活吧!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你們看,有了下面這種笑臉,你捨得抱她離開這張椅子嗎?
小悅是大正妹,老媽最愛最愛的大正妹。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天的行程很單純,從桃園機場到曼谷機場,接著機場到飯店,飯店休息片刻再到桑倫夜市。

下一張(熱鍵:c)

桑倫夜市就是一個逛起來很舒服的夜市,人不多、天氣涼爽、巷道整齊,吃完飯後散起步來相當舒服。
只是,他的東西真的要殺價,我第一天試探性的問了球燈,小的開價150,後來老闆可以直接賣我100;
然而我最後也沒買,因為我隔幾天要去洽圖洽,果然洽圖洽的可以給我到一組80。

在桑倫夜市吃晚餐,海南雞飯不錯吃,香蕉冰沙、哈密瓜冰沙都很好喝,有濃又香。
曼谷的冰沙都滿好喝的,應該是香料加很多,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不好意思ㄋㄟ,第一天,就在我們亂七八糟亂晃一通中結束。
下面這牌樓,是旅客服務中心加電話亭,還滿漂亮的。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