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NARA很好找,只要你找得到四面佛,你就找得到他。四面佛旁邊的Erawan Bangkok,下個階梯,就可以看到NARA。這家餐廳真的很好吃,也是我們在泰國幾天中吃得最爽快的一餐,因為用餐時,小悅在睡覺!!NARA的菜單,有的有照片,不過不是每一道都有,所以英文很爛的我,基本上也是亂點一通,幸好點到的都還滿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NARA的碗盤頗具質感,拿起來沉甸甸的,搭上他偏暖色系的裝潢,令人吃起飯來,不自覺的放鬆。但這天我去用餐時,放的音樂有點快,所以我自己覺得有點吵,那音樂似乎跟裝潢有點不搭。

下一張(熱鍵:c)

青木瓜沙拉,到泰式餐廳是一定要點的菜,可是到了泰國,我反而不覺得進餐廳非得點這道菜。餐廳的青木瓜沙拉很好吃,路邊攤的也很好吃,但價錢卻差了許多,與其如此,不如留肚子跟留錢去吃別的菜色。不過無論是在餐廳或是路邊攤,都會問你要大辣或小辣;差別是餐廳問你大辣或小辣,路邊攤問你要幾根辣椒。

下一張(熱鍵:c)

冬陰公!!泰式餐廳必點的冬陰公,因為這湯,所以我老公又多點了一碗飯,又酸又辣,超好喝、超好吃的啦。裡面的料也很實在,有兩隻大蝦,而蝦子都已經剖半切開,湯的酸辣味都被蝦肉吸收,吃起來方便又爽口,真的令人回味再三。

下一張(熱鍵:c)

炸雞。看了很多部落格,好像很多家好吃的泰式餐廳裡頭的炸雞都很好吃,NARA也不例外。外皮炸得香酥帶口感,裡頭雞肉卻不會過於乾澀,這樣吃原味就很好吃。旁邊青綠色的沾醬,更是一絕,同樣又酸又辣,卻跟冬陰公湯的酸辣不同;這青綠色的沾醬,檸檬的酸味爆重,只要沾一點點,就可以感受到檸檬的香氣跟酸勁,讚。

下一張(熱鍵:c)

烤豬肉,也是好吃,旁邊那竹蔞裡頭裝的是糯米飯。糯米飯很Q,比較黏一點點,我比較偏愛單吃糯米飯,如果要配上頭的冬陰公湯,我比較喜歡泰國米。烤豬肉要搭上高麗菜跟豆子來吃,這樣吃來比較清爽,而且因為口感的不同,更是令人停不下筷子。NARA的菜很不錯,菜味不會很重,跟肉搭配著吃,感覺很健康。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沙嗲,是我們兩個比較沒那麼喜歡的一道,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們把沙嗲放到最後才吃,而那時我們已經飽到喉頭,才令我們感受不到他的美味。沙嗲附的吐司都有烤過,咬勁不錯;若放太久才吃,吐司會因為沾到沙嗲的油,而變軟、變得較不好吃。沙嗲的肉很嫩,味道不突出,要沾醬才會比較有味道。

NARA真的是值得推薦的一家餐廳,個人認為,比檸檬草還優質許多,下次再去曼谷的話,我一定會再去吃。

下一張(熱鍵:c)

忘記說,這一餐,我們兩個人吃得超飽,不過後來結帳,不到一千一,超划算,推推推推推。(我知道以泰國價位而言不算便宜,但要看裝潢、食材、服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