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Chit Lom附近,就全部都是好買、好逛的百貨公司跟商場,所以第一天,我就在這邊混了一天。不過我最愚蠢的行為,就是到super rich換完錢後,就跑去Big C買東西,導致後來整個逛街過程中,都必須扛著一堆零食(我是笨蛋)。上圖右下角那張照片裡的小叮噹,是在Big C一樓買的,從250殺到200,後來在中國城看到150,大哭!不過,小悅也已經抱了將近一個禮拜,划算划算。

大C對面就是Central World Plaza,這是三間百貨公司組成的,很大很好逛,其中Jim Thompson跟NARAYA都可以在裡面輕易找到。尤其是NARAYA,裡面的人真的是多到誇張,大家買的量也是大到誇張,也真的可以輕易的遇到台灣人。我在NARAYA,就遇到台灣阿嬤,因為她是慈濟人,所以我就藉著我爹娘的名義去跟阿嬤搭訕、聊天。在泰國,我遇到講國語的,都很喜歡去問一下是哪裡來的,如果是台灣來的,就會想要多聊幾句;不過台灣來的跟團的旅客,通常會比較保持戒心,好像很怕被騙,切......(好啦,防人之心不可無)。
下一張(熱鍵:c)
四面佛,就在捷運站旁,香火鼎盛。雖然我去的時候並沒有很多人,但是看到那邊煙火繚繞的樣子,可以感受到其信仰者眾多。本來到了這邊,想說應該許個願,但又想不到要許什麼願,所以就算了。我真的比較想要許的願,應該是威力彩連十二期沒人中,然後讓我獨得,只是這願望也對四面佛壓力太大囉(我好善良)。

麥當勞叔叔,是一定要拍的,只是小悅似乎不怎麼想要合照耶。
下一張(熱鍵:c)
Central World Plaza前面也有一尊佛像,也有滿多人在膜拜,只是我真的不知道祂是什麼神,所以只有雙手合十拜拜、拍完照就閃人,畢竟逛街時間不足耶。
下一張(熱鍵:c)
大C樓上的美食廣場很棒唷,東西便宜,又有給小孩遊玩的場地,超適合給有小孩的家庭唷。

下圖左下角的卡片,就是大C美食區的卡,要儲值多少錢都可以,儲值完之後再去買食物,用完離開前再去退卡。這樣真的很方便,不用拿一堆零錢,尤其泰國的零錢又很難用,這樣的方式真的很便利。下圖的炒飯,只要30元,就是在「Inter food」這買的,這也是我家小悅很賞光的一家店;炒飯裡面還有加蔥酥,飯粒炒得歷歷分明又爽口,真的很好吃唷。
下一張(熱鍵:c)
小悅在這遊樂園超開心,原本想要讓小悅進兒童遊戲區玩耍,不過只有90公分以上可以進去,我家小悅只有80,哀。可是小悅在這邊開車開得很開心,大車、小車隨便她坐;然後又遇到一個很好的泰國媽媽,因為她兒子也要玩,所以讓我們搭了好幾次免費的嘟嘟車,讚讚讚。現在叫小悅「打招呼」,她是會招手,只是都會遮到臉,後.....
下一張(熱鍵:c)
Central World Plaza外面,到了晚上就會有水舞唷,還滿漂亮的。在晚上,微風徐徐吹來,若拿杯咖啡坐在外頭,感覺很是舒服。這一區真的很好逛也很好買,下次我要買很多、逛很久,我要買到沒錢啦。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