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曾經吃過的建興酒家,我也來吃了,真的還滿好吃的。不過,如果你要到建興酒家,一定要仔細看清楚,不要被計程車或嘟嘟車載去假的「建興好海鮮」,否則到時後菜難吃是一回事,看到帳單想哭才是最可怕的。講到這個,我就要再誇一次TIVOLI的好,因為他也不確定計程車會不會載我們到正確的建興酒家,所以他很貼心的幫我們,並讓我們順利的到建興酒家。TIVOLI本來就有嘟嘟車可以載房客到SALA DAENG站,其實走過去也不遠,不過他讓我們更近。(哈哈,不過他們說不可以說有多近。)
下一張(熱鍵:c)
現在SAM YAN站也開了一間分店,所以要去建興酒家吃飯的,可以搭捷運過去就好,一出站即可看到。下次再去建興酒家的話,我應該會選擇這間,不過如果又住同一家飯店,應該會考慮再凹一下飯店的服務生,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清蒸魚,還可以啦,鮮度還是台灣的優,不過這邊已經很不錯了,至少肉很新鮮。魚肉屬於比較Q的那種,跟一般對清蒸魚應該要嫩的口感有所差異,不過還可以。
下一張(熱鍵:c)
炒飯滿好吃,這邊的味道調得都頗重,可是因為炒飯並沒有很油,所以還是很快就清盤。他們很愛在炒飯旁放一把蔥跟一堆大黃瓜,我不喜歡大黃瓜,不過身旁的人倒是把大黃瓜跟蔥吃光光了。
下一張(熱鍵:c)
蒜蓉蝦好好吃喔,我覺得叫小盤的有點吃得不夠爽,因為他的調味、肉質真的都很優,好吃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空心菜,我個人就覺得是一道很普通的菜色。還有,建興的炒菜都很油,雖說進了餐廳就不要怕肥,只是這也太油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咖哩螃蟹。雖然我家鄉靠近海邊(台灣人要靠海邊的機會很大),但我真的不會吃螃蟹,雖說螃蟹肉好吃,可是他的殼真的很難搞定。建興的這道菜真的不愧是招牌,螃蟹肉很甜、很嫩、很鮮,雖然外頭醬汁的調味頗重,但是蟹肉的鮮甜完全未被掩蓋住,好吃。可惜的是,我們點了炒飯而非白飯,否則光是醬汁拌一拌,應該每個人都可以吃了兩碗飯啊。
下一張(熱鍵:c)
鐵板蚵仔,大推大推,這比咖哩螃蟹還吸引我。蛋汁下得足,同時又不會煎到蛋過老,蚵仔肥美、太白粉不會過於濃稠,整道菜就是分數爆表的蚵仔煎。真的,如果要我推薦,這到鐵板蚵仔,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下一張(熱鍵:c)
炸春捲,也好吃,尤其沾上他那有點酸酸甜甜的沾醬,雖是油炸物,吃再多都不會感到膩口呢!
下一張(熱鍵:c)
炒含羞草,又是很油的一道菜,但我還滿喜歡這道菜。雖然他跟空心菜一樣都很油,不過他很辣,所以油膩的感覺比較沒有那麼超過,也因此他是在很多部落格中都會看到被大家所推薦的一道菜唷。
下一張(熱鍵:c)
炒麵,比較算是可有可無的一道菜,尤其在我們吃得超飽的時候,真的覺得可以不必點這道菜來折磨自己。
下一張(熱鍵:c)
湯,湯的味道有很重的胡椒味,但偏偏不會讓人感到嗆鼻,反倒讓吃了一堆重油重鹹的我們,幾乎每個人都至少喝了兩碗,真的很不錯唷。喔,這湯好像叫做青菜豆腐的樣子,原先以為這湯會很寒酸,沒想到帶給我很大的驚喜呢。
下一張(熱鍵:c)
這樣一餐下來,我們五個大人吃得飽都都,總價2935(應該是),不算太便宜,不過也不會讓我覺得很貴。另外,他會問顧客要什麼飲料,他的茶還滿好喝的,不過要加冰塊才好喝。還有,我看有人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不好、臉很臭,我沒有被臭臉人對待,所以整體而言,我很推薦這家餐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