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m Thompson博物館,原本並沒有很吸引我,只不過去了之後,真的覺得不去可惜。雖然我英文很爛,雖然講解的過程中,有很多我都是用猜的或是跟我老公東拼西湊出一個概念,但有無講解對我來說其實並不會非常重要,而是在Jim Thompson博物館裡閒晃、亂走,還滿舒服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雖然博物館並不大,但裡頭綠意盎然,四處都可以感受到植物帶給人的生氣與涼意。所有的建築,皆為木造,那木頭給人的沉穩與溫暖,更是在綠蔭中展現出舒適感。哇哇哇,我真的好想要住在那邊喔,只是.....不可能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家女兒,在這時候很喜歡裝戽斗,所以老是拍到下巴突出、嘟嘴的照片。其實齁,我個人覺得還滿可愛的,只擔心這習慣會延續到長大,那就不可愛,也不正囉。幸好幸好,已經過了快半個月的現在,小悅已經不愛玩裝戽斗的遊戲了。
下一張(熱鍵:c)
Jim Thompson博物館的工作人員都很和善、親切,尤其對小孩,更是滿面笑容。下圖中上面那兩張照片,小悅在玩的是一隻紙鶴,那就是工作人員送給小悅的,拉拉尾巴,紙鶴的翅膀會動唷。
下一張(熱鍵:c)
Jim Thompson博物館,還滿適合像小悅一樣大的孩子,地方頗大而且植物、魚、石頭很多,所以小孩應該在裡面玩一天都不會累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悅在泰國,就只學會「撒挖低咖」跟「控睏咖」(分別是你好與謝謝之意)兩句泰語,因為他娘也只會這兩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因為這邊太好玩,所以小悅玩到滿頭大汗;她爸很無聊,把她的頭髮弄成超級塞亞人,真的很幼稚。
下一張(熱鍵:c)
這時的小孩真的很有趣,什麼東西都可以玩。小悅下圖在做的事,就是把落在椅子上那一片一片的葉子,從椅子的縫中塞進去。有沒有很無聊?但她就是默默的把所有的葉子塞光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Jim Thompson的食物還不錯吃,不過價位偏高,而且門票不抵消費。(哈哈,被台灣的門票抵消費洗腦了)如果下次我再來泰國,又有來這的話,我會早早到這裡參觀,然後去別的地方吃飯。因為這邊離MBK、SIAM都很近,近的程度,是會嚇到的那種程度唷。
下一張(熱鍵:c)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你看,是不是老祖宗?玩完、參觀完,出來就躺在推車上,然後把腳翹得半天高,真的是好命!
下一張(熱鍵:c)
MBK沒逛,因為時間不夠,SIAM PARAGON這天也沒逛。SIAM CENTER裡的「The ETC」讓我很失望,店很小、東西很少,失望。SIAM DISCOVERY裡的「Loft」跟「Propaganda」還可以,不過Loft東西超貴,Propaganda也不大間、不便宜。SIAM SQUARE還滿好逛的,有很多小店、小攤販,我也有在這邊找了家店按摩,價錢就是一小時300,還可接受啦。嗚嗚,要不是這天晚上跟學姐約了要吃建興酒家,我應該可以逛更久。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天吃完建興酒家後,就走路過去巴東夜市,結果巴東夜市也有NARAYA耶,而且這家的貨跟CENTRAL WORLD那間的有些不同,重要的是他有過季的商品,所以我再這邊幫小悅買了一個大象背包,這可是CENTRAL WORLD那邊沒有的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來巴東夜市,其實是為了要到有馬溫泉按摩,忘記多少錢了,不過比下午去的還舒服,也便宜了一些些唷。巴東整個就是情色大營,走在那條滿滿是酒吧的街道上,轉頭望向沒關的門,就可以看到許多僅穿比基尼、甚至上空的女生在台上跳舞。齁齁,如果男生單獨來,怎麼可能受得了誘惑啊?在有馬溫泉按摩完,要回飯店時,路上還是有許多人;我說真的,看到打扮比較火辣的女生,我都會懷疑......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