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寺廟,對我的吸引力並不會很大,只是到了泰國,不到寺廟看看,似乎不算來到泰國。臥佛寺,這次我沒有到這邊按摩,是這次稍稍感到遺憾的事,不過我一定會再去泰國的,所以,臥佛寺裡的按摩,請等我。泰國很愛在佛像上貼金箔,所以臥佛寺外頭的佛像,上面貼了滿滿的金箔。剎看之下有點破舊,好像身上的金漆斑駁,但仔細觀看後,就可以感受到泰國人對於神佛的尊敬。

臥佛真的好可愛,從頭到腳我幫她拍了好多張照片,真的很可愛。只是要照到臥佛全身的話,需要卡位,實在很難有沒有人只有佛的畫面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到臥佛寺,多數人都會用20泰銖換一堆零錢,然後就丁丁冬冬的沿路投過去,很有趣、很多人、很多缽。或許是來到佛寺,大家都會變得佛心來的,縱使小悅擋在路中間,大家都是笑瞇瞇的;小悅望向他們時,有些人還會對著小悅扮鬼臉,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悅很愛爬樓梯跟玩石頭,所以她在這邊很快樂,只是泰國真的很熱,小悅、小悅爹娘都一身汗啊!
下一張(熱鍵:c)

下圖是叫小悅比YA,只是她手指頭還不慎靈活呀!但是,開心就好!!
下一張(熱鍵:c)

臥佛寺裡的佛塔各有特色,但要通通放上來會累死,所以有興趣的可以點相簿進去看看,我有挑幾張給大家看看啦。【點這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臥佛寺到大皇宮的路上,沒有東西可以吃,只有飲料攤,因此我們到了大皇宮斜對面的店家買東西吃。齁齁,東西不便宜,味道也還好,只是肚子餓了還是得吃呀!中間那杯草莓冰沙還滿濃的,好喝,但我記得一杯近百元。
下一張(熱鍵:c)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小悅會出現下圖左邊那表情,不過真的是太可愛囉。APPLE姐姐是小悅念念不忘的姐姐,現在偶爾想到,還是會喊著APPLE姐姐,正妹姐姐一枚。這天只有到大皇宮外面拍個照,因為已經兩點多,進去可能會太趕,所以就算囉。
下一張(熱鍵:c)

搭船搭船,搭船去考山路鬼混。船很好搭,只要問人家考山路,幾乎都知道怎麼搭船。在這邊,就要再誇獎一下自己,我出國真的沒在怕丟臉的啦,英文爛還是得到達目的地,所以就亂問一通。在大皇宮這邊的碼頭,售票處的不會講英文,一直用比的,然後我就去他指的方向問人,結果問到不會講英文的。齁齁,泰國人真的超友善,就有一個會講英文的主動來跟我詢問我要去哪邊,然後跟我說要搭橘旗的船,我聽得懂ORANGE,就會搭了啦。然後,那個會講英文的,還有幫我們跟船上的人說我要去考山路,好像是N13吧,我忘記了,反正就很順利的到考山路的碼頭。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泰國朋友~~~

到了考山路碼頭,也不知道從哪邊可以走到大馬路,所以又找人問,這次是外國朋友。齁齁,講得很仔細啦,但我只聽了個大概,反正就是直走到馬路左轉再直走即可。沒錯沒錯,後來我就是這樣走到考山路的,路徒不遠,將近15分鐘,邊走邊逛街,很快的!也感謝聽得懂我在說什麼的外國朋友,你們的大恩大德,銘記在心啊。
下一張(熱鍵:c)

考山路,好吃的東西一大堆。香蕉煎餅大家說一定要吃,好吃,我愛甜食。而且我在拍照時,老闆問我要不要巧克力,我就說要,老闆沒有另外收錢唷,泰國人真的好熱情喔,泰國好棒!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會辣的湯麵,好吃、真的夠味、夠好吃。要不是我有小孩,一定要住在考山路,東西便宜又好吃,又有便宜的旅館。真的,來泰國一定要吃路邊攤,找有顧客的攤位去買,一定不會有地雷。
下一張(熱鍵:c)

小妞,只能吃麵包,因為泰國東西都有辣耶....不會啦,等一下就有好吃的給小悅吃囉。
下一張(熱鍵:c)

炒泡麵,超級好吃,加蛋就40元一份,好吃到破表,有去考山路一定要吃。上面一堆調味料是自己加的,那個左下角紅色蝦皮一定要加,又香又濃又好吃,泰國的攤販,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相簿裡面找照片,會看到攤販正面照片的。
下一張(熱鍵:c)

小悅的炒飯在這攤買到的,就是炒飯,還特別跟她說不加辣;要不以泰國人的口味,小悅吃完應該會香腸嘴。那個KRA-PROW不曉得是什麼,居然敢自稱是世界最優的,如果有人去吃,拜託告訴我一下,拍個照回來給我看一下,不然我就得再自己去嘗試一次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麥當勞的薯條,很大一盒,只要51,真的好划算。點了薯條跟可樂,就把炒飯跟小悅帶進去裡頭坐,小悅一邊吃薯條,一邊吃炒飯,樂得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泰國的麥當勞,真的很有泰國風,除了麥當勞叔叔會雙手合十外,照片裡的麥當勞叔叔,還可以坐在象鼻上呢。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考山路真的很有趣,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快快快,有沒有人要辦泰國之旅的?我也要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