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得堂餅家
地址: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
電話:06-2258429、2286761

這家手工煎餅,真的是我最推薦的一家手工煎餅,因為餅厚、酥脆、味道濃,吃起來超紮實,很有滿足感。這間店,唯一的缺點,就是要等到天荒地老,連自己都忘記有訂貨,忽然就在意外的時間接到詢問電話,再次跟老闆確定包數跟口味後,才能獲得好吃的煎餅。

我最愛他家的原味跟花生煎餅,以前頗愛海苔口味,但可能年紀大了,喜歡的口味會轉變。花生很香,而且他家的花生比較硬一點,吃起來真的口感十足。如果上午去拿貨,有機會看到老闆在店裡頭做煎餅,可以看到那古老的製餅器具;可惜我這兩次去,時間都晚,只能看到休息中的器具,令人扼腕。

味噌口味的煎餅,不曉得為什麼,我都沒有那種福份吃到,每次都被別人吃光。下次,我一定要吃到味噌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old 的頭像
    newold

    桂金鶴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