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麥布丁蛋糕
地址:台南縣新市鄉復興路62巷22號
電話:(06)5899699
傳真:(06)5999024


吃過新竹的新美珍布丁蛋糕後,覺得這種古早味蛋糕真的不錯吃;雖然最近古早味蛋糕,在台南越來越多,不過好吃的東西,多多益善呀!

網路上說這間標榜源自新竹新美珍,但從他的招牌跟外盒上,都沒有看到這樣的寫法,不曉得是撤掉了還是以訛傳訛。這間店,算位在巷弄內,,所以要來買的話,最好先把地址超好、地圖找好,不然不熟的可能得找一下。

老闆很客氣,在我打電話去訂的時候,態度很好,不會讓人感覺很急迫,還會提醒什麼時候去拿比較適合。一進店裡,就是看到一塔一塔用繩子綁好的蛋糕盒,看起來生意還不錯呢!

這次我只有買原味的,因為原味在我家的銷路比較好。這種蛋糕真的很糟糕,看起來不怎樣,擺在前頭,就是會讓人一點一點的撕來吃,然後就默默的消失眼前隱遁肚中。麥布丁蛋糕的細緻度,我覺得稍遜於新美珍,但還是很軟、很綿,所以我也滿喜歡的。不過這蛋糕沒冰就吃的話,真的就會有一種怪怪、卡卡的感覺,很難描述,但就是怪怪的,只是配茶吃或冰過後就不會有這種感覺。

我個人雖然覺得新美珍口味略勝,但需要時間等待、需要運費之下,我以後還是吃麥布丁蛋糕就好,反正也沒差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