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酥朋泡芙,一直是我很想買的甜點之一,但要自己當主購號召同事購買的話,這倒是讓我覺得有些麻煩,因此我總是在PTT上面等著北醫有人開團。不過豆酥朋真的很熱門,只要有人開團,幾乎都是被秒殺,因為台北市只要30盒以上的價格就是一盒75元,而且免運費,如果我是主購,也收30盒就不收了,畢竟收單真的很累呢!

這次,終於被我跟到北醫的團,害我好感動喔。

但由於之前看過食用經驗,好像只有原味的吃不膩,所以我也只訂了原味,而沒訂咖啡跟巧克力口味,反正現在這兩種口味好像也對寶寶不好,少吃也不會讓我後悔,我比較後悔的是只訂了兩盒。

豆酥朋真的很好吃,拿到當天尤其美味,若在冰箱冰了一天後,上頭的酥皮就稍嫌軟了些,口感也沒當天好了。但是裡面滑順的內餡,是怎麼吃也吃不膩的。唯一可惜的是真的太小了,發狠的話,我相信可以一次吃掉一盒,但我知道這樣吃下去會肥到不成人樣,所以我很有節制的頂多一天吃兩顆。

真的很小唷,直徑大約五公分而已,裡頭有滿滿的餡料,不會過甜而使人感到膩口,真的很好吃唷。如果跟現在網路上也很熱門的EVA泡芙相比的話,其實我比較喜歡豆酥朋,因為它的外皮是我比較喜歡的那種;但以價格來說的話,我也不排斥EVA泡芙,因為豆酥朋相較之下貴了不少,而EVA泡芙只要我回到台南,即無須排隊、團購,這對懶惰蟲的我而言,真的是再重要不過囉。

為什麼我只買了兩盒呢?為什麼我現在沒有泡芙可以吃了呢?沒關係,我回台南吃EVA泡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