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家餐廳中,我照片拍得相當失敗,因為我不想開閃光,所以挑戰手能不抖不晃,因為知道要不晃很難,所以已經多拍幾張了,沒想到回來看照片,還是每一張都有點小糊,只能用小圖見人了。

這家的用餐價格,是一個人兩百五,出菜內容由店家決定。第一道的冷盤有山藥、蘆筍與豬頭皮,每樣都非常爽口,山藥用涼拌的也還不錯吃,雖然有些黏黏滑滑的讓我較不習慣,但還不錯唷。第二道的香腸跟炸排骨,香腸我沒吃,不過店家說那是他們自製的,所以不含防腐劑,而炸排骨有夠好吃,現炸排骨酥而不油,好吃。第三道糕渣跟炸地瓜,糕渣帶了點蝦味,我也不曉得這是不是正統糕渣,但兩個炸的都好吃,而且油瀝得很乾,不會讓人吃得很膩。

另外還有芹菜炒花枝、荷葉蒸筍丁青豆、炒A菜、枸尾雞湯、油淋剝皮魚。油淋剝皮魚超好吃,大家一致推薦,而且還去問老闆那是什麼於唷。魚的表皮有點酥脆,但魚肉嫩中帶點Q度,真的很好吃。枸尾雞湯帶了濃濃香氣,但味道稍嫌淡了些,因此唯一沒吃光的就是這味湯品了。甜點是芋泥,旁邊的甜湯是桂圓紅棗煮成,雖然煮成羹狀,但味道相當清爽,我同學一個人解決了一球,因為他認為太好吃了!

以前就去過客人城,這次會再去,實在是為了他的豬油拌飯。去的時候,依稀記得是在羅東運動公園附近,但沒有地址也很難找,所以問了身為宜蘭人的學姊,幸好後來還頗輕易的便找到了。

豬油拌飯真的很好吃,如果喜歡吃飯伴點鹹的人,來這邊就最適合不過了,他們的白飯是無限量提供的,豬油當然也是無限量提供,但吃太多的話,肥油也是會無限量成長的,請各位客官要節制點啊。

客人城的建築相當有特色,由紅磚蓋成,裡面的桌椅都是古早時期的長板凳,櫃子也都由木頭製成,至於盛盤的器皿則是店捏陶而成,真的是古色古香。在一進門,就會先奉茶,這茶葉用得還不錯,味道清香甘甜,不會過淡。此外也給客人他們自釀的梅醋,聽說味道濃烈卻順口,但我這孕婦就沒喝了。

只要沿著羅東運動公園,就會看到客人城的指標,所以也不算太難走,只是要仔細的找指標。要小心唷,不是去北成庄客人城,他就是叫客人城而已,雖然他們兩家在同一區。



  客人城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北城路二段219巷53號

  電話:03-9613613

  我要看看客人城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