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網路,找到這間民宿。特別,談不上,舒適及整潔程度,可以接受;選上它的原因,就是同行朋友喜歡小王子。

民宿的老闆,是個高中老師,當天入住的除了我及同行的朋友四人是老師外,還有一對夫妻也是老師,整間民宿有如教師會館,只是這間教師會館小了些、精緻了些、貴了些(笑)。

由於我們帶著小悅,所以訂「小王子星球」,整間鋪設木頭地板,床鋪也是在地板上,沒有床架,因此小孩爬來爬去相當安全。小悅兒在這兒活躍的程度,令身為她娘的我,有些嘆為觀止。床鋪軟硬度適中,棉被不是很蓬鬆的那種,我自己偏愛羽絨被的超蓬鬆感與蠶絲被的滑順輕柔感,因此這民宿的床被我比較不喜歡。

房裡有許多書籍可以閱讀,看到還有類似「教育心理學」的書,讓我有點無力,我真的好討厭這玩意,尤其念起來很痛苦又看不懂的時候。房間的一個角落,有一張和式桌,朋友、夫妻可以在這邊泡茶、聊天,民宿也有放茶葉在這房,相當體貼。但由於我們一行四人,所以我們聊天都在外頭客廳,畢竟客廳的電視大台、沙發舒適,加上去夜市買了一堆晚餐加宵夜,拿去房間吃會留下一堆味道。

狐狸星球,則是我朋友的房間,這房的特色,就是有一隻小狐狸。 房間除了床舖外,還有一張貴妃椅,但後來都被拿來當置物椅。

這民宿的每間房、每個地方,都是黃燈,所以看起來相當溫馨,只是有時候會覺得光線不足。民宿中好看的燈很多,民宿主人說那是他慢慢挑選,逐步建造起他想要的房。其實,我覺得這民宿不像民宿,比較像樣品屋,而老板就是樣品屋的主人,不會給人不好的感覺,但是太樣品屋。

因為我們有跟老闆問是否提供早餐,所以老闆有幫我們準備早餐。早餐包含厚片吐司、火腿各一片,水果一盤加上紅茶一杯。恩,很簡單的早餐,結果就是吃不飽、很餓。我覺得,老闆應該主動說早餐包含哪些,讓我們心裡有個底,不然真的很餓耶。我是貪吃鬼啦~~

我下次去花蓮還會不會住一間?我想應該不會。

不是這間不好,只是花蓮應該還有很多有趣的民宿,我想去試試看別家民宿給我的感覺。

題外話,由於我帶著當時才八個月的小悅,所以我打電話詢問是否有澡盆。老闆說他們沒有,知道我們是開車過去後,建議我們可以自己帶過去。其實在當下,我覺得老闆不夠貼心,畢竟澡盆買了也是長長久久,而且我看頗多民宿皆有提供(例:宜蘭風箏民宿、花蓮小王子精緻民宿)。後來我沒有自己扛澡盆過去,當天就是小悅沒洗澡,因為懶媽媽我覺得小悅很乾淨,加上冬天不會流汗,而且隔天去住風箏民宿就有澡盆囉。

希望,小王子玫瑰園,可以更體貼每位住宿的旅客。

小王子玫瑰園的地址:花蓮市東興一街107號(離七星潭不遠,按此連結
電話:0911757367

最後,送上小悅兒在小王子玫瑰園打噴嚏連環照,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