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歸寧那天,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來到台南。
很可惜的事情有很多,其中有一件,就是沒能跟他們聊聊天。
高中同學,很久沒見的很多,大家都變了些模樣,
唯一沒變的,就是大家的熱情如昔。

很喜歡高中同學,因為最沒有利害關係的,似乎就是這一群了。
回到台南,常找大家吃飯,每次聊天的話題總是不斷,
跟他們在一起,似乎不用擔心沒話講。

雖然他們常會虧人,但這種虧法是會讓人捧腹大笑而無傷大雅的,
不過我很懷念好久不見的阿魯巴,也很懷念LP在垃圾桶的樣子。
那時的港明生活,未曾因為聯考壓力而慘淡,
那時的港明回憶,因為你們而令人回味再三。

很感謝你們都出現了,我是我們這一群最早結婚的了吧?!
之後我的小孩,希望你們不要抓他去阿魯巴,
也希望你們不要敎他罵髒話,雖然最先敎他的人可能會是我。

看到很多人身邊都有了另一半,心裡很為大家開心,
不管未來的伴侶確定與否,只要笑著迎接每一天,就是幸福的。

但很遺憾的,你們的祝福卡,我一張都沒收到,
不知道整盒被誰弄丟了,這讓我很難過。
所以,請大家留下你對我的祝福,
不管是留言,或是寫在卡片上下次聚會時再給我都行。
總之,我希望能再次得到你們對我的祝福,
因為你們的祝福通常很機車,而偏偏我走機車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