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我最喜歡的民宿,就是這間位於宜蘭的風箏民宿。主人家客氣、床舖好睡、棉被舒適、早餐超好吃,加上價錢適中,要不是宜蘭離台東太遠,我還真想每個寒暑假都去住住呢。雖然宜蘭我沒有嘗試過太多民宿,但找到這家位於冬山的民宿,我就不會想要再找其他家了。冬山環境很好,這民宿離冬山河超近,晚上開車去羅東夜市不用二十分鐘(不迷路的話),算是相當便利的一個地方。

第一次去時,我不是住小木屋,這次去就住小木屋看看。下次,我應該不會選小木屋,不是因為小木屋不好,只是我們只有兩大一小,住那邊不太划算。但住小木屋,由於整間都是木頭地板,所以小悅爬得很開心;小木屋本可提供給八個人住,所以枕頭、棉被超多,全部堆在小悅的身邊,完全不怕她會撞到會跌到床下去。

小悅好可愛喔,這是八個月的小悅,看她的表情,就有滿滿的幸福呢!




民宿重點:早餐!

記得我說小王子玫瑰園的早餐令人有些遺憾嗎?風箏民宿的早餐,只可能會令人吃太飽,畢竟選擇性太多了,除了我拍到的之外,還有豆漿、饅頭、飯、水果及其他一些菜。不用怕盛太多會不好意思,民宿阿嬤都會坐在那邊,叫大家努力一點吃,還很親切的跟房客聊天。

真的,為了她的早餐,我願意再去住。(老公,不要拒絕我啊)







參考我上次去的經驗:民宿資料(點這裡)、民宿環境(點這裡)、早餐(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