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端午連假,高中同學們決定這次的旅遊地點定在宜蘭,民宿我來找。我應該是一個十分專情的人,宜蘭民宿這麼多,我卻為了風箏的早餐,連這次去住了三次。一日之計在於晨,更何況專家們說早餐要吃得好,風箏民宿不只讓你早餐吃得好,也會讓你吃得飽唷。多樣現炒青菜、菜脯蛋、白粥、麵筋、鹹鴨蛋等等,真的會讓人忍不住的拿很多次、吃很多輪。

民宿老闆很熱情,會一直要客人吃吃吃,還會一直問說吃飽沒,一直提醒要多吃一點,而且是很真誠的那種。我很喜歡風箏民宿,就是因為他讓我有到朋友家作客的感覺,一切就是那樣的愉悅、自在、放鬆。

風箏民宿的位置其實不好找,對於這次載我們到宜蘭的遊覽車更是有一點辛苦。通往民宿的路,有點像寬一些的田間小路,要是不小心走錯路,光是迴轉就是一大難題。但若自行開車,就沒有迴轉困難的問題啦,要會車都還很輕鬆。這邊的停車場很大,技術不好的人不用怕唷。

木屋以前都是八人房,這次去,新增了四人房木屋。木屋後頭就是自行車步道,因為我睡翻了,所以兩天都沒騎到腳踏車。但我同學說,早上騎腳踏車非常舒服,而且民宿到傳統藝術中心很近,如果住風箏民宿,可以直接騎腳踏車過去唷。不過這邊的腳踏車稍微少了些、差了些,若是可以補強,那就太好了。

以前這邊沒養狗,不過他們的水鴨之前被野狗咬死,所以他們就養了幾隻流浪狗當家犬來遏止外來的流浪狗。這棟房子,就是民宿套房的所在,也是吃早餐的地方。民宿套房很乾淨,只是不像木屋那樣又特色,不過民宿套房比較便宜、浴室也比較大,所以遊客們可以各取所需啦。

以前來住,不是春天就是冬天,不曉得這池子種了這麼多荷花。雖然這邊的荷花,不像白河蓮田那般壯觀,但在清晨醒來,走在蓮田附近,真的可以聞到荷花的清香,感覺很是悠閒呀!

池子旁還有野薑花,野薑花的香氣、花型是我喜歡的花種之一。吃早餐時,看著滿滿的荷花、聞著野薑花悠悠香氣,這人生也太幸福了吧?!


因為我太喜歡風箏民宿了,所以關於風箏的介紹還滿多篇的,有興趣的請點:[宜蘭]風箏民宿宜蘭出遊-民宿早餐宜蘭出遊-風箏民宿環境宜蘭出遊—風箏民宿(資料已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