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巷裡的拾壹號 (1).jpg

小巷裡的拾壹號,算是一個意外的驚喜。

原本不是要來這間店的,但推門進來之後,整體的餐點跟環境,很舒服。

小巷裡的拾壹號 (9).jpg

 

有早午餐、輕食、鬆餅、甜點、飲料。
小孩,我簡單點了日式桔茶給他們喝,我自己選了黑咖啡。
但我後來在樓下,看到他們在用拿鐵的拉花時,有點想來杯拿鐵,下次!!

小巷裡的拾壹號 (2).jpg

朋友的鄉村早午餐。
朋友說,烤番薯上頭放點鮮奶油,是個好想法,因為不好吃的番薯也會變好吃,哈。
右下那坨是鮪魚拌的,朋友說這樣拌起來很好吃。
這天搭配的飲料是微糖豆漿。

小巷裡的拾壹號 (3).jpg

楓糖鬆餅,鬆餅外酥內鬆,好吃好吃。

我喜歡這樣很簡單的鬆餅,小孩通常會喜歡這樣的鬆餅,點個當下午茶再適合不過了。

小巷裡的拾壹號 (6).jpg

提拉米蘇,冰冰涼涼的提拉比蘇,帶點冰淇淋的口感,好吃。

小巷裡的拾壹號 (7).jpg

乳酪蛋糕被我放到有點回軟了,味道是好的,但口感不對了。
哈哈,不過這是我自己放到回軟的,這是我的問題啦。
下次,再去點一次,要吃到最好吃的時間點!

小巷裡的拾壹號 (8).jpg

本來還想點個烤布蕾的,但賣光了...賣光了...賣光了。
很好,就是要我下次再來一次嘛!

小巷裡的拾壹號 (5).jpg

因為帶著小孩,所以店家開了和式房給我們,很貼心。
這裡頭有好多卡帶,是跟我同年齡層的人,會很有回憶的卡帶。

小巷裡的拾壹號 (4).jpg

店狗,一直很悠哉的躺在涼爽的磨石子地板上。
每每只要有人去摸摸牠,他就會用那無辜的眼睛望著人,超可愛!
店家說,這是人家棄養的。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再一窩蜂的買狗狗、養狗狗、丟狗狗了黑~~

小巷裡的拾壹號 (10).jpg

這邊的廁所不大,因為這店也是老屋改建,雖不大卻保持得很乾淨,還提供女性衛生用品。

另外也有提供除臭劑,很是貼心。

小巷裡的拾壹號 (11).jpg

小巷裡的拾壹號 (12).jpg

店裡的布置,就這樣舒舒服服的,搭上黃燈,感覺就很溫暖。

小巷裡的拾壹號 (13).jpg小巷裡的拾壹號 (14).jpg

設置的椅子,無論是沙發或小木椅,感覺不管在店家的哪個角落,總可以輕易的放鬆。

小巷裡的拾壹號 (15).jpg

小巷裡的拾壹號,雖然隱身在小巷中,但我喜歡這間店。

小巷裡的拾壹號 (16).jpg

我喜歡台南有許多店家,就默默地隱身在小巷中,安靜安分地做好工作。

所以,這間店,我會再訪的!

小巷裡的拾壹號 (17).jpg小巷裡的拾壹號 (18).jpg

小巷裡的拾壹號 (19).jpg

小巷裡的拾壹號 (20).jpg

小巷裡的拾壹號 (21).jpg

小巷裡的拾壹號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143巷11號

電話:06-220-3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