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伴娘有兩個,一個是阿幸,一個是彭。
伴娘,找的當然是自己的好姐妹,尤其伴娘又得陪著我長途跋涉到台東,
交情不夠深厚的話,應該也沒有那種意願吧?!

阿幸,是我國中便認識的朋友。
一直沒忘記,我曾經很不喜歡她,但卻忘記自己不喜歡她的原因是什麼。
我只記得,我國中的個性很奇怪,很努力的在討厭別人。
我也記得,國二在討論作業時,我突然插進她們的話題,
後來又跟她一起到老師家唸書,結果就變成了好朋友,一直到現在。

阿幸很細心,跟我是不一樣的人,不過我很喜歡她。
雖然阿幸比較靜,不過她在熟悉的人面前,也是可以走搞笑路線。
而且阿幸很重視朋友,有什麼好東西,我家總是會有一份;
只是阿幸很客氣,老是讓我從她家帶走東西,卻不帶走我家的東西。

阿幸陪我到台東後,一直陪我佈置婚禮會場,
陪我買婚禮要用的物品,結婚當天幫我注意了所有小細節。
因為阿幸的細心,一堆金飾只要交代她就可以安心了。
歸寧那天,她也早早就來我家陪我,因為我會無聊。
有阿幸這個朋友,我真的很幸福!

我想跟阿幸說,不要對我家這麼客氣,
我們是一家人,而且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知道妳隨時會是我的後盾,我也會一輩子幫妳撐腰。

我現在得到了妳的祝福,但我更希望看見妳得到幸福,
因為看見妳身邊有人陪伴著妳,我才會覺得妳永遠不會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