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國賓的自助餐後,我跟同行友人,都認為在這邊用餐的感覺,比晶華、喜萊登舒服許多。因為設置的位子較少,人與人之間有適度的空間,而且不會有需要與人爭食的感覺。在晶華,好像吃到最後,都必須跟別人搶H牌的冰淇淋,那種感覺並不是很舒服。



雖然在他的網站上,是說融合中西式自助餐、法式料理、日本料理及特製日本火鍋,但我覺得整體來說較偏日式。如果愛吃生魚片,非常適合來這邊,因為師傅隨時待在吧檯等著為客人服務,而且會把魚解說得非常詳細,但因為我不吃生魚片,所以沒去光顧。如果愛吃壽司的,也可以來這邊,因為除了一般餐廳都會有的花壽司外,還可以請師傅捏壽司唷。

在熟食,大約有八至十二道菜,包括紅酒燴牛肉、青醬蛤蠣義大利麵、韓式辣子雞丁、西班牙臘腸炒飯、茄汁海鮮、旭蟹等菜色,都還不錯吃,雖然蛤蠣因為放太久而有點乾扁,不過各種菜色的口味都還不錯。

另外有一區中式點心,說點心只有湯包是點心,其他還有蒸鮮魚、蟹肉釀豆腐、枸杞蝦、水晶餃等放在蒸籠中保溫的中式餐點。湯包還不錯,雖然外皮有點乾了,但裡頭的湯汁還算鮮美,可惜蒸魚有點過乾,其他的我就沒吃了。



我滿喜歡吃煙燻鮭魚,只是現在懷孕,煙燻的東西還是少吃為妙,但看我朋友吃了不少片,實在令人有股衝動,但幸好我還有理智。蘆筍沙拉不錯吃,蘆筍鮮甜多汁,不需沾沙拉就令人一根接一根,而不沾沙拉也少了不少熱量。有一個什麼雞肉的,不太合我的口味,因為就是雞肉,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不過有一道蟹肉沙拉,我就很喜歡,雖然也只吃了一球,不過因為這兒的食物太多,這樣吃下去會飽到難受啊。



每張桌上都有桌牌,如果想喝魚湯,就把桌牌拿給廚師,告知廚師你選擇的魚,之後就有鮮美的魚湯送到桌上了。我喝了兩種,剝皮魚跟深海魚,魚湯滋味一樣鮮而不腥,魚肉也是相當Q,真的很好喝唷。



油炸區,就是芝麻球、茄子、蝦子、香菇、地瓜跟芋頭,廚師會一直在旁邊炸,所以炸物都不會放到很冷。蝦子是小蝦子,雖然還滿好吃的,不過吃起來有點虛虛的,尤其我比較不喜歡這邊的麵衣,不喜歡麵衣糊成一團,我還是比較喜歡欣葉的炸蝦,大隻又有酥脆的外衣啊。



國賓的冰淇淋很有誠意,明治的六種口味,H的四種口味,而且都很軟很好挖。唯一看起來比較不好吃的,應該是明治的花生口味,不曉得為什麼,這一桶好像比較硬,被人挖了很多次,所以有很多殘碎的冰淇淋在上頭,看起來就比較不想吃。



我最愛下圖右邊的這款焦糖奶酪了,又香又濃,真的好好吃喔,不過我也只吃到一個,因為一下子就被拿光了。



甜點看起來都還不錯,我有吃下圖右上角那一種,不像提拉米蘇,哈哈,但是還可以吃。另外有一種乳酪蛋糕,味道很濃很好吃,雖然我ㄧ個同學說裡頭有肉桂味她不愛,不過另一個倒是很愛,而我雖然不喜歡肉桂味,但這蛋糕我不覺得有很濃的肉桂味,所以我就愛囉。





另外啊,我經過國賓的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時,那裡面的蛋糕真的好吸引我喔,看起來每一個都很可口,不過小小一個六吋蛋糕就要六七百,我想下次有金主的時候再買吧,這次還是看看就好囉。但幸好,台南有好幾間蛋糕店不錯吃,我回台南時再去征服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