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彭,是我大學的好朋友。
在大學時,我的報告都是跟她在同一組,跟她同一組真的很讚,
因為她會分配好每個人必須負責的工作,其他的都不用多想。
不過,她應該覺得很麻煩吧?!
畢竟要分配每個人的工作,其實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彭很夠義氣,只要是她認為的朋友,她有什麼好康的都會想到對方。
不過千萬不要惹到她,因為她是天蠍座。
彭很聰明,而且很有人緣,口條也很好,沒當立法委員真的很可惜。

彭很愛漂亮,而且她對於搭配很有一套,
所以她穿衣服常被稱讚,如果要朝她的最新目標邁進應該指日可待。
啊?她的最新目標是什麼?新娘祕書啊,超好賺的妳都不知道啊?
這次我的妝、造型,雖然有新祕幫我設計,不過有她肯定,我更放心。

彭是我大學畢業後連絡得最勤的朋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她太愛台南的夜市,所以捨不得離開我,哈哈。
咳咳,明明是我自己硬要跟她聯絡,還要說他離不開我咧。

不過,彭真的很愛台南夜市,台南夜市應該也很歡迎她,
因為有了她,夜市生意都活絡起來了。

我想跟彭說,妳是一個很棒的朋友,雖然這句話很八股,
不過跟妳在一起可以很輕鬆、很有話聊。
我也很希望妳快快找到好歸宿,妳跟阿幸要結婚的話,
要我出多少力我都會盡力;只要妳們兩個結婚不撞期,
若需要金莎花,我可以支援兩百枝金莎花。
咳咳,若不夠的話,那妳們可能要提前半年跟我說了,哈哈!

不過我更希望彭可以常給我建議,因為妳講話很中肯,
雖然很直接,不過很能讓人聽入耳。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