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左到右是羊羽、統泥與破給,分別是伴郎、司機、伴郎
           
其實,對羊羽有很多的抱歉。
自己情緒控制的不適宜,在準備婚禮中,刺傷了不少人,羊羽就是其中一個。
太過主觀的認為,別人應該如何,但其實討論過程可以有更多的空間;
對人的不客氣,往往只會讓事情更難討論,也會破壞彼此的感情。
對羊羽很抱歉,但很感動於他的寬容,真的很感謝。

結婚當天這三個都很帥,不管怎麼看就是帥,而且是我第一次看他們穿西裝。
不過羊羽那天照相笑容比較少,他走的是耍酷路線,這張是他笑容最多的一張。
其實羊羽人很好,所以我很希望他早點找到他的幸福,
如果有人要跟他作朋友的話,可以跟我聯絡,我只要收點仲介費就可以了。

不會有人以為我是拉皮條的吧?
噓~不要告訴警察杯杯,因為可能會通知到我爹,我爹就是警察啊!
切,亂七八糟,在說什麼啊?

羊羽在婚禮中,幫了很多的忙,負責我們的遊覽車,還幫我跟司機講事情,
有人遲到還要幫忙聯絡,真的很辛苦。
但其實最辛苦的,就是坐了九個多小時的車到台東,到台東還生龍活虎的。

但我要偷偷跟羊羽說,本來迎娶時要新郎作伏地挺身三十六下,
是為了讓伴郎也作,但沒想到還是新郎一個人扛完了。

                               統泥提的箱子是我的壓箱。
          
統泥,是辛苦的司機,在沒有盡頭的台九線上,從天明開到黑夜,真的很辛苦。
而且他雖然說他都沒幫忙,但只要想到他的車子這麼努力的奔馳著,
心裡面就只有感動,哪認為統泥你沒幫忙?
統泥的感情路,不曉得該說順還是不順,似乎從不缺乏女友,
可他現在身邊似乎沒有陪伴著的人,所以要報名的話一樣請找我。

破給,是很可愛的一個人,不過有時候他也很天。
他很客氣,客氣到分別在台東跟台南各包了紅包。
已經跟他說過很多次,但客氣的他總覺得不好意思,但他到場都幫了不少忙,
不是幫忙載人,就是幫忙主持,還要幫忙收東西,真的很挺累的吧?!

破給很可愛,人也很好,很會替人著想。
幸好他身邊已經有一個人,可以讓他牽掛,可以陪伴他,讓人為他安心不少。
因為破給人太好,很容易被欺負,雖然我也常欺負他,不過我是我,哈哈。
破給的女朋友很可愛,人甜甜的,雖然感覺有些害羞,不過是個好人,
希望破給好好對待人家,不要對不起好女孩。

期盼在不久的將來,能陸續接到這三個人的紅色炸彈,
因為我相信在你們步向幸福的另一端時,臉上必定充滿嶄新的笑靨。

                                   破給跟我弟都走諧星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