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歪,是我學長,因為他很理性,剛好這部分我幾近沒有,所以我超欣賞他。
其實,他說要來台東參加婚禮時,我還感到相當懷疑,因為真的很遠,
直到結婚前幾天,他問我台東的喜宴地址時,我被他的義氣徹底感動。
最近,他的部落格說「覺得反正就是要去的」,這讓我感到很窩心,
先想到要去,不在意辛不辛苦,這不窩心還有什麼窩心呢?

伴郎那一群人,開了九個多小時才到台東,
讓我對四點才出發的鳥歪能否準時到達喜宴感到懷疑。
沒想到,他們居然在十一點就到達台東,我想伴郎那一群可以再衝一點。

看到鳥歪真的很開心,因為台東場我認識的真的沒幾個,
但是就只因為我們的交情,讓鳥歪開了漫漫長路來到台東。
可讓我最介意的,就是鳥歪沒留久一點,沒讓我有請你吃台東名產的機會;
希望在暑假時,鳥歪可以賞個臉,來台東我們可以包吃包住唷!

我忘記為什麼會跟鳥歪熟了,雖然他說我曾經幫過他,不過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只知道他很會說道理。當初有人說他是網路糾察隊,但我覺得還好,
反正鳥歪就是就事論事,有話不說他好像也很難過,哈哈!

鳥歪很會享受人生,也可以見到他對格格的好,他們還不結婚讓我感到很奇怪,
不曉得是格格書沒唸完的關係,還是鳥歪書沒唸完的原因,
但不管如何,我相信只要是他們的小孩一定很聰明,因為這對夫妻很聰明。

鳥歪,一定要多生幾個小孩唷,台灣的未來就操在你小孩的手上了,
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可以多找幾個小的,讓大家幫你生。
不過,你要記得唷,娶某忙一天,娶小姨忙一世人。

                                           鳥歪、我跟格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