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MV是我朋友看過後最感動的,很多人都說看了後哭得淅瀝嘩啦,
連不認識我的,在經由我弟的推薦看過後,也說感動得哭了。
最誇張的,是有一個看了三次,哭了三次。
嗯,不得不說錄影師跟剪輯者功力非凡,把整個情境融合得很棒。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山豬說話的那一段,每次看都會不自主的綻出笑容。
山豬說我在車裡的臉看起來像被虐待,不過彭說看起來就是很捨不得離開。
然後丟扇子後的手,人家看起來像有練過,哈哈,我要說我偷偷丟過很多次嗎?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一支MV,是我看最多次的。
「結婚進行曲」這歌,雖然有點拔剌,但是怎麼聽怎麼感人。
而且我本來以為我會開始對這首歌過敏,畢竟結婚那天聽了一整天,
但沒想到,配上畫面,還是一整個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