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歸寧這一支MV,其實我個人比較不喜歡。

那天我的同學很多,所以氣氛有比較快樂一點,我原以為會用比較輕快的歌。
但是他沒有用很輕快的,不過這也還好,因為其實要看他剪的片段。
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收尾好像有點草率,就很簡單的鏡頭收掉而已,
感覺上,好像比前兩支輕率許多。

不過,我比較晚跟剪輯的說,所以有可能檔案都殺掉了,要重剪有困難。
但還好啦,也不是說很不滿意,只是比較之下真的有差,
如果他可以做得讓我很滿意,那我當然就更開心囉!

嗚嗚~繼我的祝福卡之後,會不會又有另一件憾事發生呢?
不然,我到時候叫山豬也自己剪一支MV送我好了,不過他的技術還要再加強。
哈哈,所以我要他剪,其實是爲了增強的他的能力耶,我真是好太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