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弟弟,雖然他一點都不像我弟弟。
不像的原因,是因為他比我更會照顧人,他照顧我勝於我照顧他更多。
這次的婚禮,我弟幫了很多很多的忙,因為他只有我這個姐姐。

記得這次在準備歸寧的事情時,有一天他拿了一張紙給我,
說他上班的時候太閒,所以把要做的準備工作打了下來,並要我看有無遺漏。
其實,我弟比我細心很多,而且又很貼心。

我弟弟是很善良的小孩,雖然嘴巴很倔強,但其實很孝順又心很軟。
小時候跟他感情不好,一天到晚跟他打架,他會拉我頭髮,我會咬他。
國高中時,好像沒什麼太多的交集,因為我想不起來我們國高中在做什麼了。

不過我突然想到,國小時,有一次我被同學踩到手,哭著回家時,
我弟弟在路上等我,因為他聽到人家說他姐姐哭了。
其實我弟弟一直很挺我,一直是一個很讚的弟弟,只是我沒跟他說過他很棒。

我知道他有一些地方不好,譬如買鹹酥雞給我吃,讓我很胖這對我不好;
還有花錢買衣服變太帥,會煞到許多女孩子這也不好;
另外講話太喇叭會太多人愛也不太好,不過整體來說都很好。

我只希望他快點戒菸成功,讓「抽煙三好」遠離他,因為身體好才重要。
也希望他快點找到一個很棒的女朋友,快點讓爺爺抱孫子,
畢竟身為長孫的他,如果能早點生個兒子,老人家會爽很久。

結婚後,雖然過年就不能在家吃年夜飯,雖然我弟會很想我,
不過我會努力調回台南去,這樣我就可以有很多時間吵我弟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