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介意所有沒去我婚禮的人。
我不認為當初說要去,後來又沒到的人有多麼重義氣,
一開始就說好不去,這我完全不介意,但當初信誓旦旦的人呢?

我的高中同學,我之所以很愛他們,因為他們不只是我最好的朋友,
更因為有很多人,雖然好一陣子沒聯絡,
但知道我要結婚,他們還是很樂意來參加,而且認為好朋友怎麼都會有話說。
因為你們的重感情,所以不管嘴巴多賤,我都知道你們是我一輩子重視的朋友。

有學姐,因為曾經答應我要到,所以把要上的課請了假,
伴娘也一樣,兩邊都參加了,不因為路途遙遠,也沒有太多藉口。

家裡有事,我不介意,畢竟家裡的事很重要。
台東,有人來了,只因為不能到台南的婚禮去。
但如果只因為要陪伴女朋友唸書,所以不來,那我會認為什麼呢?
是的,你把每一個女朋友都當成唯一。
但我還天真的以為,我結婚也是一件重要的事,好笑。

沒錯,對我重要罷了,若我把你放得這麼重要,卻不是相對認為的話,
那我還真的是太可笑了,我也會將彼此的想法調到相同位置的。
你認為好朋友應該做到什麼地步?我也會做到那個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