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記得婚禮的事情還有很多沒寫,但卻老是沒時間寫,不然就是有時間時卻寫了其他的東西。其實結婚跟歸寧這兩場喜宴裡,最辛苦的就是負責攝影跟錄影的了,連我家山豬也這麼認為,同時認為他們的錢真的是太難賺了。因為錄影的回家後還要剪輯,拍照的回去還要幫忙加洗,真的是太多雜事了。

所以,在這邊,我一定要很鄭重的跟無敵三人組致上最誠摯的感謝。這三個人,分別為負責公關的娜娜,負責拍照的龍哥,以及負責錄影的David 。因為這三個人的認真,所以在我們收到成品時,真的是相當的感動,而且看得十分開心,很多我們未曾注意到的細微地方,都被他們拍攝起來了,也讓我們看到許多人的笑容,更讓我們有如再回到現場一般。唯一可惜的是,我想要看看有沒有機會拍到失蹤的祝福卡盒子,不過這讓我失望了,哈哈,但這就不是他們的責任了啦。因為他們一直跟著新人,祝福卡又沒長腳,才不會跑來我的身邊呢!

由左到右上,分別是DAVID、龍哥跟娜娜

他們真的很認真唷,兩場都沒有吃東西,而且兩場累的都不一樣。在台東那一場,從五點開始拍到下午兩三點,只有在十點多休息一下,接著又去喜筵會場拍攝了。雖然有一個人覺得應該要一直拍一直拍,不可以離開,但我覺得,都已經拍那麼久了,那時也沒什麼事情了,休息一下應該無可厚非。而在台南那一場,雖然時間比較短,不過我後來才發現,其實吃滿久的耶,他們在新人被罰站在台上聽講時,也一直拍攝,揮汗如雨啊,真的是辛苦了。

這時候,就不得不再推薦一下了,雖然龍哥他們沒有在非常婚禮上面打廣告,不過他們有在YAHOO拍賣上面登廣告唷,所以只要打LOVE TOGETHER就可以找到他們了,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多多推薦。我已經幫我弟做決定,他結婚時一定要讓龍哥他們拍攝,因為他們人很好、很會聊天,這樣拍起來才不會無聊、拘謹。

然後,如果要看MV的話,雖然我前面幾篇網誌中已經有提過了,不過這邊在打一下廣告,可以在相簿的「結婚與歸寧紀念日」這個類別看到三支MV,前面三個就是了,很容易找的啦!

另外,相片也有做成SLIDESHOW,分別在「婚禮紀錄0318」跟「婚禮紀錄0325」裡面,不過檔案是我自己壓縮的,所以有點不清楚,要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