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不對,應該說是好前好前的一陣子,7-11有保健食品第二件半價的優惠,所以我去扛了很多的保健飲料回來。

哈哈,這如果我先生看到,又要說:「愛花錢,早早睡覺就好了,還在那邊買一堆有的沒的,浪費。」

一直有在喝的,就是原味的玫瑰四物飲,當初好事多特價時,我也去扛了一箱回來,現在那一箱還好好的沒開封過。不是好喝啦,是因為有特殊緣故,現在不能喝啊!

有沒有人要買啊?去年剛買的而已啦。

原味比膠原蛋白口味喝起來順口,喝起來就是單純的四物味,可也不會味道過重,所以我個人還滿能接受這味道的。

順天堂的比較便宜一些,不過我覺得比較之下,天地合補的還是比較合我的口味,感覺順天堂的好像加了太多配方,喝起來四物味沒那麼順。

活顏馥莓飲,喝起來酸酸的,泡成冰的比較順口,感覺也很消暑。

膠原蛋白,有點喝心安的,我也不曉得效果好不好,不過喝起來有水蜜桃味道,所以我覺得還滿好喝的啦。這個,我陸陸續續買了很多次,因為很好喝,哈哈,純粹很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