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照片的日期,可以發現我在很早之前就去過原生植物園了。至於拖到現在才寫的原因,當然除了那時還沒開始用部落格外,另一個原因則是不認為有什麼好說的。但在這個寒假去過之後,多看到一些東西,同時也吃了裡面的餐點,所以有比較深刻的印象可以介紹了。

第一次去,是在剛開幕不久。但到原生植物園時,已經六點多了,天都暗了。原本只打算在門口拍張照片,在售票口遇到很棒的服務人員,他說我們可以進去看看,因為也快要休息了。我們在植物園裡走不到半個小時,不過他的這個大建築物拍起照來,還真的滿漂亮的,這一個館用來販售植物園商品,同時也販售一些台東的特產,可是我沒買過。

另外會看到原生植物園的介紹,則是在某些第四台賣藥的時候,就有一個主持人一直問一個謝老師什麼植物是什麼名稱,又有哪些功效,一直問一直問,那個就是在原生植物園。很奇怪的廣告嗎?還好啦,很多第四台的廣告都這樣啊,就轉台而已嘛!

這次去原生植物園,吃到了他的養生鍋。養生鍋的湯底是高湯,是以吃到飽的形式用餐,菜色有很多野菜可以煮,不過我一點都不愛。都是野菜耶,而且把那些奇奇怪怪的野菜丟進火鍋煮,我實在沒有吃下去的欲望,所以我煮了一堆蛤蠣,一點都不養生。另外有一些熟食,種類不多,而且土雞肉跟紅瓦屋比較起來的話,我個人認為紅瓦屋的比較好吃,因為原生的太韌了,吃得很辛苦。



此外,原生植物園的飲料很有趣,都是養生類飲料,雖然有冰的,但名詞都很養生,讓我一杯都沒喝。這樣一餐是三百五十元,好像是有含門票卷在裡頭。不過,要我選擇的話,我寧可去初鹿牧場走走,喝杯新鮮牛奶,吃個鮮奶冰淇淋,這樣更為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