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要跟我同事連續見面超過十天,這讓我有天天都在上班的錯覺,以後真的要盡量避免這種情形發生啊!因為同事之前去吃「泰市場」之後,覺得食物跟價錢未成正比,所以為了慰勞自己辛苦的胃,就挑了今天去吃「銀湯匙」。喔,今天是銀湯匙以吃到飽形式營業的最後一天,以後不曉得是要搬家,還是就停止營業,希望知道的可以跟我說唷。

一進門,說真的那味道不是很好聞,我也不曉得那是什麼味道,但就是覺得聞了很不舒服。不過在看到自助吧時,感覺好了許多。雖然吧檯上面的食物並不是多到令人驚嘆,不過整體來說相當的乾淨,而且每一種菜都排得相當整齊,其實會讓人有想拿的衝動。哈哈,雖然我後來沒有吃任何一樣生菜,不過有吃的人說還不錯,我想這就比一堆看了就不想吃的生菜好很多了吧?!



我們一行總共六個人,總共點了二十道以上的菜,不過他的份量給得並不多,大約每份都是給三人份而已,再加上有些菜重覆點,所以似乎吃得也不多。不過他有不少菜真的很好吃,連山豬都認為這家店很不錯,希望他能持續開下去啊!

月亮蝦餅是我最喜歡吃的一道菜,我們似乎點了三次,每一次端上來,都很快速的被解決了。裡面可以吃得到蝦子的美味,外皮有相當酥脆,再加上沾醬酸甜的滋味,真讓人吃再多都不膩。春捲是後來加點的,也是一下子就被夾光了,但我覺得是因為醬料很好吃,再加上外皮酥脆,所以吃了還想再吃。魚餅滋味也不錯,不過沒有加點的欲望。

泰味辣蝦很好吃唷,我只有把蝦頭跟蝦尾弄掉,之後就整隻連殼一起喀掉,好吃好吃。這道菜,我們似乎也點了三次。打拋豬肉跟牛肉我們都有點,不過我不吃牛肉,豬肉還不錯吃,不會煮得太硬,而辣椒有下足,所以配高麗菜吃起來滿過癮的。綠咖哩豬肉,算是一個驚喜,因為一送上桌時,就聞到濃濃的香味,每一個吃過的人也都說棒唷!

銀湯匙唯一的缺點,就是送菜速度會隨著點菜次數的增加而逐漸變慢,而且有些菜就沒送了。上面這兩種煲,就是我們堅持等到最後,他們才送上來的。鮮蝦冬粉煲,算是今天的敗筆,因為一點味道都沒有,吃起來很痛苦,因為沒味道就是沒味道啊!咖哩蟹肉冬粉煲,倒是味道不錯,雖然送上桌時大家都已經吃飽了,但都因為氣味不錯而多少吃了一些。
           
酸辣生蝦,據說比泰市場好吃許多,不過對於生魚片、生蠔之類敬謝不敏的我,當然是不吃。但看在他的擺盤還不錯的份上,勉強給他一個版面啦。泰味皮蛋,也是我沒喀的,因為我討厭吃皮蛋。不過山豬很喜歡唷,他說這道菜徹底的將皮蛋裡令人討厭的氣味消除掉了,所以吃起來很爽唷!

看到這篇文章,要去訂位的人應該是來不及了,雖然我原本希望能在今天晚上六點前PO完,不過真是對不起大家了啊!對了,在這裡要跟陪我去吃飯的人說聲感謝,因為大家都會等我先拍完照再動筷子,而且在我忘記拍照時還會提醒我,所以這次的紀錄才能這麼完整,真的是太感謝你們了啦。

嗯,陪我跟山豬去吃飯的是兩對賢伉儷,一對是超MAN黃學長跟無敵美工學長老婆,另一對是熱愛登山的熊同學跟溫婉路線的熊妻。

如果要多看一些照片→→我要銀湯匙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