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一直有在看的電視節目包涵了「愛情魔髮師」,但最近越來越不想看了啦。

我對183俱樂部沒有太明顯的喜惡,但是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現在主角都是明道,然後王紹偉每次都是演比較悲情的角色,讓我看了就有滿肚子的不滿。雖然明道的支持者應該不少,不過也不要每次都讓他當主角嘛,這樣紹偉很可憐耶。本來我還滿喜歡喬喬飾演的貝若依,但因為她之後會離開紹偉跟明道在一起,害我越來越不喜歡她。

王紹偉飾演的林爾奇這個角色真的太棒了,很有男子氣概,而且又是有事他扛的樣子,真的是太讚太讚了。但是,因為這部戲的劇情有一點比較猜得到,所以我逐漸放棄他了,轉而支持「愛殺十七」,不過偶爾還是會轉過去看一下愛情魔髮師啦。

唉,讓紹偉的角色不要這麼悲情行不行啊?雖然紹偉掉眼淚的樣子很帥,不過他對小貝露出笑臉、耍肉麻的表情也很可愛啊。

對了啦,愛情魔髮師的網頁做得不錯唷,有空可以去看看!
前往愛情魔髮師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