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愛情魔髮師,就讓山豬搖頭。搖頭的原因,不是因為拍得太差,而是因為我這個邁向三十的老女人,居然會這麼喜歡林爾奇這個角色。

最近,有空就會上去看一下大家支持林爾奇的留言,然後不自覺的發出微笑,同時心裡面也是支持林爾奇跟貝若依在一起。之前就有說過,不想看的原因,就是因為以後貝若依會跟杜亞斯成為一對,而我一點都不想看到傷心的林爾奇,所以我就放棄了這齣戲。

不管多少人討厭5566,不管多少人討厭喬傑立,反正我現在還挺喜歡王紹偉的,因為他上次在王子變青蛙演的徐子騫,還有這次演的林爾奇,在在牽動著觀眾的心啊。嗚嗚,我多希望小貝會跟爾奇在一起啊,用生命去保護小貝的爾奇,這才是令人激賞的吧?!

唉唷,編劇好討厭喔,為什麼要讓小貝跟亞斯在一起啊?我要爾奇爾奇爾奇啦~~~

對了,不得不說,我們家小朋友都認為王紹偉比明道帥,真是不能不誇讚自己的小孩子審美觀不錯。然後,我的桌布本來放的是愛情魔髮師的圖,可那是因為我找不到單獨王紹偉的圖,後來我改放成喬傑立三月份的桌布,因為王紹偉站正中間。

我要爾奇跟小貝在一起啦!!!

喔,山豬要我一定得說,他全力支持明道,因為明道長得跟動力火車的尤秋興很像。但遙控器掌握在我手上,不想讓他看就是不讓他看,所以我現在都在愛殺十七與愛情魔髮師間遊走,看到明道就轉走,看到紹偉就會留下。說我偏心無所謂,紹偉好帥,他演的林爾奇無敵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