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大家應該就知道我說的是誰了吧?!以前看棒球,就是看中華職棒,味全是我第一支支持的球隊,但好像也只是跟著大家看熱鬧,球員能力強不強,對我的影響力,只有打出全壘打跟安打的那時刻。後來職棒簽賭,味全解散,我也就沒看了,但偶爾看到興隆的張泰山跟葉君璋,還是抱著懷念味全的心態為他們加油。

原本不看棒球的山豬,自從陳金鋒回來後,他倒是開始支持起辣妞,滿心期待陳金鋒的全壘打。不過王建民,更吸引了山豬的吸引力,只要王建民主投,他一定會關心賽事,盡量收看。不看MLB的我,也稍微開始看了起來,之前不看是因為人都長得一個樣,一個都不認識,看了也沒什麼好玩的。不過跟有看MLB的學長講這件事,他的說法跟山豬說NBA一樣,只要常看,光看投球(打擊)姿勢就知道是誰了。唉唷,很多都黑黑的,看起來都馬一個樣。

不是啦,這篇文章的重點不是我看職棒啦,是這個廣告真的令人感動,尤其上次王建民投球時,福斯轉播時還畫出台灣的位置,並圈出台南耶。嗚嗚,這讓身為台南人的我,與有榮焉啊。好久以前大家就說過,要讓台灣走出去,可以利用棒球,講了這麼久,政府做得似乎還不夠多;但對於體育不在行的我,要我提出建議才有鬼,但台灣人才那麼多,真要我出餿主意台灣就倒了啦。

我的這個廣告,是從高中同學那邊看來的,有興趣的人可以按我右邊的連結,點「my world」,就可以看見他的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