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事隔一個月後還要記得每一日的行程,這似乎有點強人所難,所以我決定,從這一篇開始我要想到什麼寫什麼!哈哈,雖然之前就好像是這樣,不過現在我更確定了啦。

要跟希爾頓飯店說掰掰囉~

對了,在巴里島的這幾天,我才發現SONY  W1這台相機真的很棒。因為我記憶卡只有256MB,所以我又帶了T3出去,但萬萬沒想到同是S牌的相機,品質卻真的有差。所以前兩天在希爾頓、海邊拍的照,都有點模糊,讓我回台後懊悔萬分。

         ALAM大門口,以及同住兩天的六人
     

在巴里島五天四夜中,兩天住希爾頓飯店,兩天住THE ALAM VILLA。通常度蜜月的夫妻,都會希望只有兩人住在一棟,不過我跟山豬倒是選擇了六個人住一棟的環境,但感覺這樣也不錯。很慶幸,跟我們兩個一起住的四個都很好相處;他們是在高雄的華納威秀上班,看很多電影,而且都不用錢,真令人羨慕啊!

     

我們這一棟,一進屋內就看到游泳池,泳池前面就是我們住宿、交誼的區域了。房子架構是圓的,前半部是廚房、小客廳、餐桌,後半部就是三間套房了。VILLA的位置較為偏僻,蓋在田野間,所以不用想出去走走,晚上唯一的活動就是聊天、游泳、喝酒、吃泡麵跟聽音樂。看起來很無聊,但跟不同領域的人聊天,還滿有趣的,尤其問問他們對於新電影的感想,讓我們知道有哪些片可以不用看,也不錯。

VILLA裡面有附一些蠟燭,不是要拿來滴蠟用的,是為了製造一些浪漫氣氛。跟我們一起住的,在隔天到烏布市場時,就買一些浮水蠟燭準備放在泳池中,覺得在泳池中跟蠟燭共泳頗浪漫吧?!只可惜風太大,再加上有人在泳池中,致使泳池的水不太平靜
,後來只能將浮水蠟燭放在客廳的水盆中,製造出神祕的感覺。

用燭光模式拍的效果還不錯吧!

每一個房間,都有一個小庭院,就在浴室的後面。我認為ALAM房間裡最棒的,是他的浴室,地面由石子鋪成,浴缸超大,裝沐浴乳的瓶罐很精緻,另外還有門可以通往後院,一邊洗澡一邊聽外面雨下得滴滴答答,算是一種享受呢!很討厭很討厭,討厭自己沒有將浴室的環境拍起來,當時想到要拍時,浴室都被我弄亂了,真是可惜啊!

但是,因為地處偏僻的田野間,無可避免的就是有蟲子,其中我見到了死去的壁虎,與活跳跳的小強。喔,壁虎可以叫山豬弄走,但小強一轉眼就不見了,這讓人有點心跳不已。另外,床很浪漫,那浪漫罩子的主要功能可不是為了防止偷拍,是為了防止蚊子大軍入侵。那兩晚在外面客廳聊天時,每一個人一定會先擦防蚊藥,可是偶爾還是會抓抓抓,蚊子真的很愛叮人耶!

住VILLA,每天早上都有瑪麗亞會來幫我們準備早餐,只可惜並非每個瑪麗亞煮的都很棒。兩天吃的菜色是一樣的,不過第二天煮的稀飯實在沒什麼鹹味,沒有味道的粥加上沒有醬菜可以配,這樣根本吃不下去。幸好還有培根、土司、果醬、蛋等食物,所以每一個人還是吃飽飽的離開餐桌。

這是第一天的好吃粥

瑪麗亞很辛苦,尤其服務我們這一間的更為辛苦。我們兩晚都煮泡麵、喝酒,所以她每天早上一來就要洗碗、整理桌子,真的是辛苦她了,不過對於第二天的不好吃粥,我還是難以忘懷,希望下次再去巴里島時,能有餐餐都好吃的餐點啦。

這是我們住的10號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